omniture

财富管理界的奥斯卡颁奖礼落幕 王芳家族办公室斩获金臻奖两项大奖

《财富管理》杂志
2018-09-20 12:00 12477
由《财富管理》杂志主办、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研究院协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金臻&薪火奖颁奖典礼于9月14日盛大开幕,论坛上,王芳律师团队同时斩获了两项重量级团体奖项,再一次印证了团队在私人财富管理与传承领域骄人的专业实力。

上海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星光熠熠的奥斯卡颁奖上半年刚刚结束,由《财富管理》杂志主办、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研究院协办的、有着“中国财富管理界奥斯卡”之称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金臻&薪火奖颁奖典礼的红地毯在9月14日华丽地铺开,论坛上,一份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金臻奖)及国际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薪火奖)同时出炉,引发一阵热潮。

在本次评比中,金臻奖组委会共计收到两万余份申报材料,并由波士顿咨询公司、贝恩公司及财富管理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定,王芳律师FO团队在浩如烟海的申报团队中脱颖而出,提交了团队完成的复杂疑难家族治理及传承综合成功案例,一举斩获“较佳财富传承规划方案”大奖,这个奖项是组委会首次颁发。团队目前已经成功操作了数个家族企业传承综合案例。在过去一年的服务中,王芳律师团队不断创新,将企业传承与家业传承双轨并行,真正实现了“在传承中治理,在治理中传承”,为高净值人士的家业永续、基业长青提供了现实可操作性的经验。

同时,王芳律师团队再次蝉联“较佳法律服务家族办公室”大奖,这也是本次大会上唯一的一个法律团队获奖!在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平台上,数年前,王芳律师及同仁搭建了中国法律界第一个家族办公室法税团队,致力于为各大金融财富机构和高净值人士提供法律税务服务,如今王芳律师团队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再次诠释了团队在行业里的专业水准及影响力。

王芳家族办公室代表与奖杯合影
王芳家族办公室代表与奖杯合影

王芳律师FO团队之所以获得以上两项团队殊荣,凭借的专长是为私人银行超高端客户提供财富保障、财富传承、移民跨境国际资产安排、家业企业风险隔离等综合法律及税务服务。王芳律师是中国法律界第一个在家族办公室法律服务领域里“吃螃蟹的人”,为此,王芳律师开拓了不少创新的法律服务项目,也收获了诸多的创新研究成果。

王芳家族办公室团队宣传照
王芳家族办公室团队宣传照

该奖项的获得既是对王芳律师本人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其背后强大团队及事务所平台的鼓励支持。在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平台上,王芳律师搭建了中国法律界第一个家族办公室法律税务综合团队,该团队由大成律所总部及及境内外100多家分支机构中的部分律师及税务师组成团队主要从事于中国高净值人士及家族的财富保障及传承服务,目前是中国诸多私人银行、保险公司、信托公司、第三方理财机构的法律顾问,擅长为中国金融机构及高端客户提供全球化、一站式的法律税务综合服务。

王芳律师FO团队表示,“特别感谢各位与会合作伙伴多年来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也特别感谢大会组委会对我们的认可,王芳律师团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各大金融财富机构和高净值人士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法税服务。”

消息来源:《财富管理》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