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n World Mobility在2018年FEM APAC EMMAs评选中喜获两项大奖

Crown World Mobility在FEM亚太外籍人员管理和流动奖奖项评选中赢得“思想领导 -- 年度较佳研究调查奖”和“年度较佳全球人员流动专业人士奖”(获奖者是Crown的莎伦-勃兰特( Sharon Brandt))。

香港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嘉柏安居咨询 (Crown World Mobility) 在 FEM 亚太外籍人员管理和外派奖 (FEM APAC EMMAs)奖项评选中赢得“思想领导力 -- 年度较佳研究调查奖”(Thought Leadership -- Best Survey or Research Study of the Year) 和“年度较佳全球人员外派专业人士奖”(Global Mobility Professional of the Year) 获奖者是来自 Crown World Mobility 的Sharon Brandt

Crown World Mobility客户服务经理、年度较佳全球人员流动专业人士 Sharon Brandt
Crown World Mobility客户服务经理、年度较佳全球人员流动专业人士 Sharon Brandt

 

Crown World Mobility亚洲客户管理总监 Caitlin Pyett 领取年度较佳研究调查奖
Crown World Mobility亚洲客户管理总监 Caitlin Pyett 领取年度较佳研究调查奖

外籍人员管理论坛 (Forum for Expatriate Management,简称“FEM”) 的外籍人员管理和外派奖 (EMMAs) 是全球人员派遣和国际人力资源领域首屈一指的奖项。9月6日,在新加坡会展中心 ,重要人士、领导者和企业齐聚一堂,一起表彰亚太地区的佼佼者。今年的奖项评选设有14个类别的参赛项目,独立评选委员会由业内专家组成,以较高标准对参赛项目进行评选。

Crown World Mobility 的全球业务实践领导者、及备受赞誉的调查报告的作者 Lisa Johnson 表示:“此次获奖是对 Crown World Mobility 团队工作的极大肯定,在我们努力撰写今年的调查报告之际,这个奖项是我们继续精益求精的一大动力!”

Lisa 补充说:“这表明 Crown 有能力生产高品质的行业数据,并能提升我们作为可靠的‘首选’资源的地位。”

Crown World Mobility 亚太区销售和客户管理总监 Patrick Groth 则表示:“对我们的同事 Sharon Brandt 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她为我们的客户 Fonterra 提供了卓越服务,因此她获得这一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评审团对于 Crown World Mobility 获得两个类别奖项的评语

“不必每次都提出一个新趋势,但是能够就现有趋势获得稳定的数据,从而帮助人力资源经理在完成现有工作时取得良好效果,Crown 在这方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由此让他们的咨询工作上了一个台阶。此次调查的主题就是人力资源领域此时的所思所想。Crown 在这方面成绩突出。”-- 思想领导力 --年度较佳研究调查奖评语

Sharon 给人的印象是一位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她是所在领域的专家,也是团队中能够鼓舞人心的领导者。她表现得非常出色,不仅能够实行成本改善管理,还能从其它任务中吸取经验教训。”-- 年度较佳全球人员流动专业人士奖(获奖者为 Sharon Brandt)评语

Crown World Mobility 

网址:

www.crownworldmobility.com

消息来源:Crown World Mobi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