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报频传: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2022胡润榜单名列前茅

2022-06-20 18:07 3737

上海2022年6月20日 /美通社/ -- 硕果丰收的毕业季,不仅2022届惠灵顿毕业学子们带来了络绎不绝的录取喜讯,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也捷报频传,接连收获多项荣誉

在6月16日公布的2022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化学校排行榜》《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30强》中,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名列前茅: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跃居全国第二、上海第一

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连续五届蝉联天津第一

此外,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还荣登首次发布的子榜 --《中国国际学校美丽校园20强》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化学校排行榜》由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已连续五届上榜。在本届评选中,胡润百学对353位国际教育专家展开了一对一问卷调查,结合学校的升学情况和课外活动开展情况,计算指数得分。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在共计680所提名学校中脱颖而出,收获如此傲人成绩,足见学校教育品质及成果备受认可。

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同样值得庆贺的是,此前公布的2022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榜单》中,惠灵顿(中国)旗下三所学校再度上榜:

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杭州惠立学校

今年是福布斯中国第二年进行中国大陆地区的国际化学校评选,评委会通过对参评学校的财务实力、办学成果、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四个核心维度进行研究和分析,并结合教师、学生两大群体的问卷调研,评选出全国前100名综合实力最为优秀的国际化学校。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已连续两年上榜,且排名较去年有所提升,充分证明了各校的强劲实力及充满潜力的发展趋势。

杭州惠立学校
杭州惠立学校

学校的蓬勃发展离不开领导者的卓越贡献。在前不久举办的京领诺奖创新论坛上,京领联合科技部主管的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颁发了"全球领军校长"奖,从校长的学校事务参与度、教育成就、可持续发展等多个方面展开评选,最终择选出中外籍各十位领军校长。经过评选,惠灵顿旗下两位巾帼领导者赢得荣誉:

京领2022年度全球十大领军校长
(外籍)
惠灵顿杭州校区校长
Kathryn Richardson

京领2022年度全球十大领军校长
(中国)
天津惠灵顿学校执行校长
杨洋

恭喜以上所有获奖学校及校长,也向所有在成长之路上始终与惠灵顿(中国)同行的学生、家长、教职员工等社群成员致以诚挚的感谢。惠灵顿(中国)将奋楫前行,以更高素质的团队促进更高质量的发展,为提供更为卓越的教学服务凝心聚力。

消息来源:惠灵顿(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