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出炉

迅辉财富揽获双料大奖
《财富管理》杂志
2018-09-19 08:00 7181
9月14日,由《财富管理》杂志主办、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研究院协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

上海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9月14日,由《财富管理》杂志主办、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研究院协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

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现场
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现场

活动当天,“金臻奖”系列奖项隆重揭晓,迅辉财富以其出色的成长力表现与严谨的管理模式,一举揽获“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机构”及“2018年度私人财富管理业创新之星”两项大奖,成为本届中国风云榜中备受瞩目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品牌。

迅辉财富揽获双料大奖
迅辉财富揽获双料大奖

本次论坛是由《财富管理》杂志社主办,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协办的国际性大型行业交流盛会。来自于国内外的众多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中备受业界关注的国际私人财富“金臻奖”评选则由亚太财富论坛组委会于每年年初启动,并于年中举行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论坛暨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树立财富管理业新标杆,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

“金臻奖”自启动评选以来,共计超过500家机构及团队申报、800余位行业精英参与。秉持公开、严谨、科学的原则,所有机构的申报材料由《财富管理》杂志社统一收集,并最终上交给由国际著名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和国内著名院校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打分。

金臻奖活动主委会与活动评选委员会通过多个维度考量了迅辉财富近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决定授予迅辉财富“2018较佳财富管理机构 -- 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机构”奖。

迅辉财富成立于2013年,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运作、稳健经营,全力聚焦高净值人群需求,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其提供财富管理、资产配置、家庭保障、财富传承等完整的金融咨询服务。2018年4月,迅辉财富引入持有基金销售资质的成都华羿恒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与持有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证的中驰保险代理(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5月,迅辉财富获万和集团旗下上市公司鸿特科技(300176.SZ)重要战略投资,开启以深圳管理总部为核心、辐射全国的财富管理新局面。

消息来源:《财富管理》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