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控财富荣膺亚太财富论坛年度“家族财富管理创新之星”

《财富管理》杂志
2018-09-17 17:51 5144
9月14日,在亚太地区财富管理领域权威核心期刊《财富管理》杂志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金臻奖&薪火奖颁奖典礼上,西控财富凭借在家族财富管理领域独到的研究和创新的业务模式,荣膺2018年度家族财富管理创新之星。

上海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9月14日,在亚太地区财富管理领域权威核心期刊《财富管理》杂志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金臻奖&薪火奖颁奖典礼上,西控财富凭借在家族财富管理领域独到的研究和创新的业务模式,荣膺2018年度家族财富管理创新之星,西控财富副总裁陈思杰先生受邀出席了当天的论坛活动,并参加了颁奖典礼。

这也是西控财富继去年荣膺该机构授予的“财富管理创新之星”奖项后,凭借今年在家族财富领域的研究和创新能力,更进一步荣获家族财富创新之星大奖,成为唯一连续两年获得创新之星奖项的综合财富管理机构,再度彰显西控财富在财富管理领域中的引领实力。

西控财富荣膺亚太财富论坛年度“家族财富管理创新之星”
西控财富荣膺亚太财富论坛年度“家族财富管理创新之星”

亚太财富论坛组委会在每年年初启动国际私人财富金臻奖&薪火奖评选,甄选出综合表现卓越或在特定领域表现优异的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综合财富管理机构等金融服务机构,并于年中举行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论坛暨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堪称是目前亚太地区专业性强,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私人财富服务机构奖项评比。

作为国内专业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西控财富致力于为国内中高净值富裕群体提供持续专业的综合金融咨询类服务。西控财富立足于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通过专业的市场投研策略,科学的资产配置方案、多元化的管理工具和灵活的咨询服务模式,协助目标客户群体规划财富目标、制定财富策略,从而实现财富长远稳健的保值增值与传承。

近年来,随着中国个人财富规模的高增长和财富人群视野的国际化,以及改革开放后第一批财富群体进入享富、传富的阶段,这一群体对于代际家族财富规划及传承、投融资一体化服务、更稀缺的优质资产投资机会以及个性化的高端增值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

2018年以来,基于对财富管理上述大趋势的判断,西控财富高瞻远瞩,积极研究探索家族财富规划业务在国内落地的模式。首先明确了“咨询先行”的服务模式,并主动寻求与海外优质资产机构的合作,不断丰富自身资源储备和事务管理服务能力,为投资人提供更为全面合理的财富传承规划服务。而随着相关措施的逐步落地,西控财富围绕高净值客户群体构建的私行服务体系也逐步成型。

西控财富荣膺亚太财富论坛年度“家族财富管理创新之星”
西控财富荣膺亚太财富论坛年度“家族财富管理创新之星”

盛典当日,西控财富副总裁陈思杰先生受邀出席家族财富主题的私董闭门会议,围绕“家族财富管理市场发展前景”进行了重磅发言。

他表示,随着市场不断的发展,经过国内投资领域这几年的沉淀,家族财富管理核心的专业资产管理能力,以及和海外资产相互对接的功能,已经具备了基本基础。因此,现在是发展家族财富管理业务较好的环境。

关于如何构建家族财富的业务架构,陈思杰表示,家族业务可以分为四大业务模块,第一块是专业的咨询业务,包括财税,法律相关的。第二块是行政职能,类似家族管家的职能。第三块是偏向投资,资产管理的公司。第四块是对整体治理的一个维护,比如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家族精神的所谓无形资产。这几块合在一起,是家办业务主要的四个业务职能。

西控财富荣膺亚太财富论坛年度“家族财富管理创新之星”
西控财富荣膺亚太财富论坛年度“家族财富管理创新之星”

本次荣誉是对西控财富在家族财富领域的褒扬和赞誉。作为金融服务机构,西控财富深知,“专业+服务”才是立足这一行业的根本。西控财富将不忘初心,继续深入研究市场变化和投资策略,优化风险管理体系,恪尽职守地为投资人提供有价值的财富规划咨询服务,与时间为伍,与客户为伴,在家族财富领域为投资人创造良好的服务和体验。

消息来源:《财富管理》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