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新开成都-台北航线 两岸航线将于近期开始定期航班运输

北京2009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2009年8月31日起,国航的两岸客运航班将由常态包机改为定期航班执行。另外,国航计划于2009年9月1日新开成都-台北航线,届时国航经营的两岸航线将增加到6条,即从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杭州、天津六个城市至台北桃园机场的航线,计划投入运力将从目前的每周10班增加到每周26个航班。具体航班时刻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0938.jpg )

(一)成都-台北航线,航班号为 CA417/8,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日,每周4班,成都起飞时刻为15:30时,台北起飞时刻为当地时间19:50时,自2009年9月1日起执行;

(二)北京-台北航线,航班号为 CA185/6,班期为每天1班,每周7班。北京起飞时刻为08:35时,台北起飞时刻为当地时间13:00时;

(三)上海浦东-台北航线,航班号为 CA195/6,班期为每周一、三、四、五、六、日,每周共6班,上海浦东起飞时刻为11:00时,台北起飞时刻为当地时间14:10时;

(四)重庆-台北航线,航班号为 CA409/10,班期为每周二、五、日,每周3班,重庆起飞时刻为15:10时,台北起飞时刻为当地时间19:20时,自09年9月1日起执行;

(五)杭州-台北航线,航班号为 CA149/50,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六,每周共4班,杭州起飞时刻为09:30时,台北起飞时刻为当地时间12:20时;

(六)天津-台北航线,航班号为 CA187/8,班期为每周五、日,每周2班,天津起飞时刻为13:50,台北起飞时刻为当地时间18:15,自09年9月4日起执行。

国航此举不仅为旅客提供更多更便捷的航班服务,还可利用北京、成都枢纽的中转资源为旅客提供更多的中转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