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平线芯片及解决方案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Matrix自动驾驶计算平台登SAIL榜单
2018-09-18 18:16 7124
9月17日上午,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上海拉开帷幕。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产业趋势和AI热点问题进行高端对话,共同探讨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发展愿景。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9月17日上午,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上海拉开帷幕。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产业趋势和AI热点问题进行高端对话,共同探讨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发展愿景。作为在嵌入式人工智能领域有着核心技术能力的人工智能创业企业,地平线携地平线征程、旭日处理器、Matrix自动驾驶计算平台、以及基于AI芯片技术的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DMS)等亮相大会的智能核芯展区。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地平线展台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地平线展台

当天晚些时候,大会还揭晓了2018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最高荣誉SAIL奖入围榜单。地平线自动驾驶软硬件一体化计算平台 -- Matrix荣登该榜单,成为入围该榜单唯一的嵌入式人工智能计算平台。

地平线Matrix自动驾驶软硬件一体化计算平台是地平线在高级别自动驾驶领域已经实现量产化的产品。今年4月,地平线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发布了基于征程2.0架构的高级别自动驾驶平台Matrix1.0。Matrix1.0在Cityscapes评测集下IoU分数全球领先,能够为L4级别的自动驾驶提供高性能的感知系统。而经过4个多月的优化迭代,如今,Matrix在性能和参数上都有了显著提升,已向世界顶级自动驾驶厂商大规模供货。

地平线自动驾驶计算平台Matrix
地平线自动驾驶计算平台Matrix

18日下午,地平线创始人兼CEO余凯将出席“边缘计算·智能未来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其对于边缘计算、未来城市以及人工智能发展趋势的深度思考。19日上午,地平线(上海)芯片研发总经理吴征还将出席“类脑人工智能主题论坛”并发表针关于嵌入式自动驾驶计算中枢的主题演讲。

地平线坚信人类将从大数据时代走向大计算时代,而基于软硬结合的边缘计算势必将成为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正如大会主题“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未来地平线将继续深耕嵌入式人工智能领域,致力于成为嵌入式人工智能平台的全球领导者,以核心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万物,让每个人的生活可以因科技而更加安全、美好。

消息来源:地平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