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公布2023年世界旅游日演讲者阵容中的众多顶级旅游业领导人及全球部长

Ministry of Tourism of Saudi Arabia
2023-09-25 10:13 5104
  • 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政府官员、行业领袖及专家将齐聚利雅得参加此次盛会,使今年的庆祝活动成为世界旅游日43载历史上的规模之最和影响力之最。 
  • 讲者包括沙特阿拉伯旅游部长Ahmed Al-Khateeb阁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Zurab Pololikashvili 、西班牙工业、贸易和旅游部国务秘书Rosa Ana Morillo Rodriguez阁下、南非旅游部长Patricia de Lille、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首席执行官Julia SimpsonVirtuoso首席执行官Matthew Upchurch
  • 级别与会者阵容彰显了在利雅得主办的2023年世界旅游日对规划全球旅游行业增长的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今年的世界旅游日(WTD)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利雅得举行,演讲者阵容的详细信息现已公布。 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政府官员、行业领袖及专家将齐聚利雅得参加此次盛会,与会者阵容彰显了2023年世界旅游日在规划全球旅游行业增长的未来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SAUDI ARABIA UNVEILS TOP TOURISM LEADERS AND GLOBAL MINISTERS IN SPEAKER LINEUP FOR WORLD TOURISM DAY 2023
SAUDI ARABIA UNVEILS TOP TOURISM LEADERS AND GLOBAL MINISTERS IN SPEAKER LINEUP FOR WORLD TOURISM DAY 2023

高级别演讲者阵容展示了整个行业的集体动力,以庆祝该行业取得的成功,同时探索应对最紧迫挑战的各项解决方案。 今日公布的演讲者包括:

  • 沙特阿拉伯旅游部长Ahmed Al-Khateeb阁下 
  •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Zurab Pololikashvili
  • 沙特阿拉伯投资部长Khalid Al Falih阁下 
  • 旅游部副部长Haifa Bint Mohammed Al Saud公主殿下 
  • 南非旅游部长Patricia de Lille阁下 
  • 克罗地亚共和国旅游和体育部长Nikolina Brnjac阁下 
  • 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长Mehmet Ersoy阁下 
  • 西班牙工业、贸易和旅游部国务秘书Rosa Ana Morillo Rodriguez阁下 
  •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首席执行官Julia Simpson
  • 世界旅游经济论坛秘书长Pansy Ho
  • 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SAUDIA)首席执行官Ibrahim Koshy上尉 
  • 地中海邮轮(MSC Cruises)首席执行官Pierfrancesco Vago
  • Travelport首席执行官Greg Webb 
  • Virtuoso首席执行官Matthew Upchurch 
  • OYO首席执行官Ritesh Agarwal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表示:"业是推动社会进步和增进人们相互理解的强大力量。 为了充分发挥旅游业的诸多优势,我们必须保护和培养这支力量。 值此世界旅游日举办之际,我们深切认识到绿色投资在构建为人类和地球提供服务的旅游业方面至关重要。 因此,我们应勠力同心,努力工作,充分利用可持续旅游的全部潜力。 可持续旅游相关资正在为所有人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2023年世界旅游日将以"旅游业和绿色投资"为主题举行,旨在促进全球合作,审查各项投资机会,以加强旅游业的韧性,引导旅游业走向投资主导型的可持续发展未来。 在这场为期两天的盛会中,众多旅游业领导人将围绕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的三大核心主题(人类、地球和繁荣)参加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 与会者将探索旅游业的力量及其在沟通文化、保护环境和促进更和谐互联世界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盛会第一天将通过以下小组讨论探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主题"旅游业和绿色投资",内容涉及旅游业在以下方面的作用:架起沟通桥梁、对人类能力进行投资、冷门旅游目的地的潜力、实现可持续未来所面临的挑战及解决方案、弥合创新差距和推动创业。 当晚,将在沙特阿拉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地德拉伊耶举办盛大晚宴,庆祝2023年世界旅游日(WTD 2023)。

旅游领袖论坛将于次日举行,主题为"旅游造福人类、繁荣和文化间对话"。 公共部门会议将探讨该行业的可持续未来,而私营部门会议将探索无缝端到端旅行。 在格鲁吉亚明年接手主办WTD之前,沙特阿拉伯和格鲁吉亚还将共同举行2024年世界旅游日交接会议。

利雅得举办的此次盛会之规模彰显了沙特政府对全球旅游业发展的重视。 沙特王国当选为2023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执行理事会主席国,并于去年在利雅得主办了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全球峰会。  

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近的晴雨表报告,中东在2023年1月至7月的旅游业绩报告成果显著,入境人数比疫情前水平高出20%。 该地区仍然是迄今为止唯一超过2019年水平的地区之一,沙特的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两位数(+58%)。

消息来源:Ministry of Tourism of Saudi Arab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