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华酒店待客服务再升级 全球首创“跟拍管家Photo Butler”服务

2018-12-14 18:40 6986
晶华酒店隆重推出“跟拍管家 Photo Butler”服务,充满服务热诚的跟拍管家将陪同下榻晶华酒店的房客进行酒店的特色景致导览、亦或是畅游台北市各大观光胜地及私房拍照热点,负责捕捉同行旅客与酒店以及城市共构的美景、注记美好的旅游回忆。

透过手机镜头,捕捉客人与酒店及城市较值得留念的共游风光

台北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私人管家,是五星级酒店的标准服务配备因为业务领域的扩张,台北晶华酒店(Regent Taipei)不但是台北市第一家引进英国私人管家训练制度的酒店也是第一创建并提供婚宴管家 Wedding Butler购物管家 Shopping Butler服务的酒店因应国际旅游潮流的改变,赶上人手一机并随时拍照打卡上传的风潮,晶华酒店即日起更创全球业界之先、隆重推出“跟拍管家 Photo Butler”服务,充满服务热诚的跟拍管家将陪同下榻晶华酒店的房客进行酒店的特色景致导览、亦或是畅游台北市各大观光胜地及私房拍照热点,负责捕捉同行旅客与酒店以及城市共构的美景、注记美好的旅游回忆

充满服务热诚的跟拍管家将陪同下榻晶华酒店的房客,畅游台北市各大观光胜地及私房拍照热点
充满服务热诚的跟拍管家将陪同下榻晶华酒店的房客,畅游台北市各大观光胜地及私房拍照热点

 

Regent 丽晶酒店从1970年创立至今,一直是以创新为品牌持续前进的原动力,包括香港丽晶开幕时首创的五件式卫浴设备和“In Room Check In”的顶级服务;还有巴里岛丽晶筹建附有私人泳池的 Villa;台北晶华与顶级购物中心共构的做法;在当时都是率业界之先、领先潮流并持续地被同业们发扬光大此次推出“跟拍管家”的服务,也是在持续新的品牌 DNA 底下,最新养成的一项切合国际旅行潮流的贴心服务。

针对此次创新推出的跟拍管家 Photo Butler服务,晶华酒店总经理吴伟正表示: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是我们工作的目标,随着自由行旅客人数的增加以及摄影之于旅行密不可分的关联性,我们所提供的服务也必须与时俱进,Photo Butler 就是我们尽力满足旅客需求的最新服务,这位 Photo Butler 会是最在地的晶华酒店以及城市营销大使、也会是为房客记录游程点滴的好向导。初来乍到台北的游客们有了 Photo Butler 的陪伴,可以快速的进入旅游模式,从在地人的视角探索下榻酒店或是城市的美景秘境,重要的是,拍照时不用再把相机或是手机交给路人帮忙,Photo Butler 会为游客拍到满意为止。

为了让跟拍管家 Photo Butler服务顺利运作,晶华酒店日前也开始于内部招募员工,集合志同道合的摄影同好进行培训,花费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搜集热门的美拍景点,并实地踩线找出美照与在地文化的链结,期望带领着房客拍出一张张有故事、有温度的照片。首席跟拍管家Photo Butler是任职于晶华酒店礼宾司的赖建宏 Alex,他不但是拥有国际金钥匙协会认证的专业服务人员,也是晶华员工摄影社的社长、标准的摄影发烧友Alex 平时的工作就是要把酒店内、以及台北市周遭好吃、好喝、好玩乐的信息提供给房客,拍照以及推广城市观光的工作结合在一起

想要预订跟拍管家 Photo Butler服务的房客可向酒店礼宾司预约,前期规划的行程以晶华酒店秘境景点为主,提供超过30个绝美打卡点的导览及免费跟拍服务,日后还会推出包括漫步中山表参道畅游大稻埕等,跟拍管家也会依据房客报名的时间、季节以及参加人不同需求进行其他客制化游程的推荐。

消息来源:台北晶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