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me Global为全球供应链生态系推出一个成长、创新和价值创造的新数字时代

Blume Global
2018-09-18 00:36 6716

建立在REZ-1提供经过验证的可信平台的25年历史之上,公司重新设想一个面向每一英里、每一步和每一种模式的以人为本的数字供应链

加州长滩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IANA EXPO -- Rez-1, Inc.今天公布了其在增强实时数字、协作和以增长为重点的全球供应链生态系统方面的远景的重大进展,拥有扩展的战略重点,新名称和新的解决方案产品。新名称Blume Global体现了公司的愿景和使命,致力于帮助全球供应链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参与者,从零售商和制造商,到物流服务提供商,到铁路和海运公司,再到汽车运输公司,在平衡成本和效率的同时推动创新和增长,从而提供新价值。

Blume Digital Platform

自1994年以来,REZ-1已经在多式联运领域建立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在1400个办事处拥有5000多名用户、300多家多式联运营销公司(IMC)和4100多家汽车运营商。该平台以99.99%的计费准确率为客户处理10亿美元的年收入。在近25年的发展历史中构建的流程和运营洞察力、数据和网络基础上,Blume Global正将这些带入全球供应链生态系统。虽然大多数可见性和编制解决方案都只关注效率和成本,但Blume的客户具有增长意识,将供应链作为业务的战略驱动力加以利用。

Norfolk Southern Corporation多式联运国内营销集团副总裁Shawn Tureman表示:“REZ-1平台具有绝对的变革性,它引入并促成了一个互联的、协作的生态系统的突破性概念,并使其取得了成功。看到Blume Global将REZ-1的成功引入全球供应链生态系统是另一个转变的时刻,因为它将为生态系统中更多的利益相关者带来新的价值,同时为现有的多式联运利益相关者及其客户提供新的价值。我们很高兴看到Blume未来的发展潜力。”

Blume Global首席执行官Pervinder Johar表示:“供应链正在发生根本性的转变,随着这种转变,我们有机会超越效率,利用技术和创新来推动增长和价值,并且仍然降低成本。同时,我们可以更有目的地利用供应链,减少浪费,或促进客户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或教育和培训,以及技术进步必然发生的技能再培训。基于20多年的运营和数据洞察力,以及我们的网中网,我们正在带来一个可信的、经过验证的平台,来支持这个目的更加明确、以增长为中心的供应链,从较大的企业到较小的拖车司机。”

根据Gartner在2018年1月的题为《Supply Chain Brief: Getting Ready for Multienterprise Business Networks》(供应链简介:为多企业商业网络做好准备)的报告,Gartner分析师指出跨网络协作的重要性,他说:“多企业供应链业务网络支持由贸易伙伴组成的社区,它们需要在多个企业的业务流程上进行工作和交流/协作,其中以端到端和共享业务为重点。”

此外,Gartner在2017年11月发表了一份报告《The Impact of the 'Network of Networks' on the Supply Chain and What Leaders Can Do About It》(“网中网”对供应链的影响及领导者能做些什么)指出,“供应链需要变得更具敏捷性、智能化、响应性和协作性——并且他们需要提供新型的客户体验。他们可以通过以新的数字技术支持的生态系统来实现这一目标。这种颠覆性的商业模式是由使公司能够聚集在一起并以从前不可能的方式提供客户体验的联系所推动的。” 这是Blume Global致力于推动新价值的网中网。

下周在伦敦举行的Gartner供应链高管会议上,该公司将推出更广泛的产品,以推动端到端的可见性和编排效果,为全球供应链生态系统提供动力,包括构建现有的数字供应链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Nlp)、区块链、大数据、智能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和物联网等领域的最新进展。

通过FacebookLinkedInTwitter联系Blume Global。

(*)Gartner并不支持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较高或授予特定名称的供应商。Gartner的研究出版物中包含的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理解为事实陈述。Gartner声明所有关于这项研究的保证,无论是明示的还是暗示的,包括任何针对特定目的的适销性或适用性的保证与其无关。

消息来源:Blume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