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纳德-劳德先生呼吁以色列与新一代犹太移民缔结密切关系

罗纳德-劳德先生在《耶路撒冷邮报》会议发表演讲,呼吁以色列与新一代犹太移民缔结密切关系
以色列和美国政治、商业与媒体领袖齐聚第七届年度《耶路撒冷邮报》会议
Mr. Ronald S. Lauder
2018-05-02 12:51 5570
星期天,罗纳德-劳德( Ronald S. Lauder)先生呼吁以色列与新一代犹太移民缔结更密切的关系。在第七届年度《耶路撒冷邮报》会议上,面向美国和以色列政治、商业与媒体领袖,劳德先生提出以色列正处于能否成为全球主要国家的十字路口。

纽约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星期天,罗纳德-劳德(Ronald S. Lauder)先生呼吁以色列与新一代犹太移民缔结更密切的关系。在第七届年度《耶路撒冷邮报》(Jerusalem Post)会议上,面向美国和以色列政治、商业与媒体领袖,劳德先生提出以色列正处于能否成为全球主要国家的十字路口。他还鼓励以色列通过教育和欢迎非正统信仰成员保持不落后的状态。

“从左到右:德文-史密斯(Devon Smith)、卡罗琳-斯特恩(Caroline Stern)、加布里埃尔-考夫曼(Gabriel Kaufman)、本杰明-列维(Benjamin Levy)、世界犹太人大会主席、《耶路撒冷邮报》会议主席罗纳德-劳德、Mitch Podgorowiez、戴维-阿巴耶夫(David Abayev)和埃米莉-哈尔彭(Emily Halpern)在舞台上,2018年4月29日在纽约市纽约马奎斯万豪酒店(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 Hotel)召开的《耶路撒冷邮报》纽约年会期间。(摄影机构:Noa Grayevsky/Getty)”
“从左到右:德文-史密斯(Devon Smith)、卡罗琳-斯特恩(Caroline Stern)、加布里埃尔-考夫曼(Gabriel Kaufman)、本杰明-列维(Benjamin Levy)、世界犹太人大会主席、《耶路撒冷邮报》会议主席罗纳德-劳德、Mitch Podgorowiez、戴维-阿巴耶夫(David Abayev)和埃米莉-哈尔彭(Emily Halpern)在舞台上,2018年4月29日在纽约市纽约马奎斯万豪酒店(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 Hotel)召开的《耶路撒冷邮报》纽约年会期间。(摄影机构:Noa Grayevsky/Getty)”

罗纳德-劳德先生表示:“我们需要记住的是,我们是一家人。从正统到最世俗,从最自由到保守,我们都是兄弟姐妹,因一个共同目标团结在一起,即以色列和犹太人的生存与繁荣。”

2007年起,劳德先生一直担任世界犹太人大会(World Jewish Congress)主席。今年是他第三年主持《耶路撒冷邮报》会议。

一年一度的《耶路撒冷邮报》年会汇集以色列和美国政治领袖、以色列国会议员和政府代表、美国国会(U.S. Congress)的两党代表以及数十位商业、社区和媒体人士。

劳德先生的演讲稿全文如下:

谢谢你,亚可夫(Yaakov)。

正如你们其中一些人所知道的,星期四,十名十多岁的以色列青少年在以色列南部爆发的暴洪中不幸丧生。他们都是非常聪明的年轻人,正准备当兵,美好的一生正等待着他们。我身后屏幕显示的是这十位遇难者的照片。我要念出他们的名字,还想请你们和我一起为他们致默哀。

请起立。

Tsur Alfi
Ella Or
Shani Shamir 
Yael Sadan 
Ma-ayan Barhoom
Romi Cohen 
Agam Levy
Gali Balelee
Adi Ranen
Ilan Bar Shalom

谢谢。愿他们的记忆成为一种祝福。

很荣幸连续第三年担任这项会议的主席。伊利-阿祖尔(Eli Azur),谢谢你举办这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动。今天一些优秀的演讲者将发表演讲,我知道大家现在都非常期待。今天我们与以色列高级部长 -- 阿维格多-利伯曼(Avigdor Liberman)、伊斯拉尔-卡茨(Israel Katz)、约阿夫-加兰特(Yoav Gallant)、吉拉-迦玛列(Gila Gamliel)和沙驰-哈内格比(Tzachi Hanegbi) 齐聚一堂。与我们欢聚一堂的有前总理埃胡德-欧麦特(Ehud Olmert),还有前教育部长葛第恩-萨尔(Gideon Saar)。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最受尊重的共和党参议员之一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他是犹太民族的有力支持者,还有伟大的民主党参议员本-卡丁(Ben Cardin),他在对抗BDS的运动中展现了强大的领导力。

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大使、学者和商业领袖,包括我的好朋友查尔斯-布隆夫曼(Charles Bronfman),他一直献身于加强以色列和犹太移民之间的关系。犹太移民是真正引人注目的群体。

两周前,我们欢庆以色列建国70周年。整个以色列大地,从海法到贝尔谢巴,再到埃拉特街道,全都插上了蓝色和白色的旗子,人们载歌载舞,我们为以色列的实力与生存能力干杯。但这不只是一天的狂欢,却是体现我们开心之情的一天。

现在以色列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它有两个选择:继续保持中东强国地位,或力争成为全球强国。

我相信以色列会选择成为真正的全球强国。但是在成为全球强国之前,还需要做两件事情:首先,需要改变形象。其次,需要团结所有国民。

首先需要团结的就是犹太移民。问题是如今的犹太移民与我这一代或我父母亲一代的并不一样。我这一代的移民100%信任以色列。我们与以色列的关系牢不可破。

但年轻一代中,有太多的犹太移民不信任以色列。我们需要问问自己他们为什么这样?怎样才能改变这种状况?

我认为我们在当前一代犹太移民身上失败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教育;二是未能传达以色列的真正故事。我们在对年轻人进行作为犹太人意味着什么和以色列的伟大之处方面的教育做得还不够。

就在本周,今天的演讲者之一大使达尼-达扬(Dani Dayan)在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发表演讲时遭到了BDS抗议者的诘问与刁难。那是一次骇人听闻的事件。但你知道令我更难过的是什么吗?阅读有关这次事件的报道时,我没有看到有任何地方提到有任何一个人站出来为以色列辩护。这是件非常丢脸的事情!

我问你们一个问题:与成为一位被刁难的犹太领袖相比,成为一位黑人领袖怎么样?穆斯林领袖呢?任何少数族裔的领袖呢?这成为了头条新闻。但作为犹太人、以色列人时,没一个人站出来为他辩护。串通一气令人恐惧,沉默则一片死寂。

毫无疑问,这个国家存在双重标准。我们需要一次性彻底终结双重标准!雪城大学发生的类似事件是警钟。如果我们什么也不做,有可能整个一代犹太人都会参加对抗以色列的宣传运动,并对以色列充满仇恨。

不只是美国才有这个问题。作为世界犹太人大会主席,我去过犹太人人数占全球犹太人总人数97%的40个国家,每个国家的情况都一样。

那么我们该做些什么呢?

首先,以色列需要投入大量资源来讲述故事。出于政治原因,为以色列公共外交(Hasbora)准备的资金被其它政府部门用了。设想一下,如果以色列少买一架F-16飞机,将省下来的钱用于以色列公共外交,会带来什么影响!

同时以色列花在公共关系上的钱越来越少,我们的敌方却花得越来越多。他们投入数百万美元用于对抗以色列的特工人员的信仰和宣传培训。他们将这些经过精心培训的特工人员送到大学校园一次又一次地散播有关以色列的谎言,让犹太人看起来很糟糕,并激起反犹太主义热潮。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如今他们更接近成功。他们正在说服我们的年轻人相信以色列是贱民国家、流氓国家和种族隔离国家。

以色列做出什么回应了呢?什么都没做!他们驳斥这些谎言的真实性了吗?没有!他们保持沉默,任凭敌方信口雌黄。

世界犹太人大会以多种方式担起以色列外交部的责任。这是件好事,因为以色列可能是当下全球唯一一个没有自己外交部的国家!每天,世界犹太人大会努力告知年轻人以色列的事实情况,而不是充斥他们Facebook新闻提要的“胡说八道”。只能我们自己来做的事情太多!为了更好地感染年轻一代犹太人,我们需要帮助。我们需要你的帮助!也需要以色列的帮助!

以色列与新一代犹太移民缔结更亲密关系的第二步将需要以色列重新思考这对于犹太人而言意味着什么。

赫茨尔(Herzl)梦想成立犹太民族时,他从没想过如今以色列会存在这样的宗教垄断。如今,极端正统派统治着以色列的政治。我知道他们认为他们做着保护犹太人宗教需要的事情。我赞成他们这样的想法。但他们真正做的是离间一整代年轻、世俗的犹太人。

上周,我见了一位有四个孩子的父亲,他已结婚25年。婚前,他老婆改变了宗教信仰,但那时他们住在中西部地区,没有正统犹太教教士做信仰改变。因此,他老婆跟着保守派教士学习了六个月,成为了犹太人。他们一起组建了犹太家庭,一起庆祝犹太假日。他们以自己的犹太身份为豪。他们的孩子更加自豪!但据这位父亲了解,在以色列,人们并不认为他老婆和四个孩子是犹太人。他很伤心。他热爱以色列,但他并没有在这个国家感觉到被需要感。

我一次又一次地聆听这样的故事。

与其将这些犹太人推开,我们需要做的是将他们吸收进来。我们需要牢记:我们是一家人。从正统到最世俗,从最自由到保守,我们都是兄弟姐妹,因一个共同目标团结在一起,即以色列和犹太人的生存与繁荣。

我是乐观主义者。我见过该地区乃至世界各地的领导人。我相信以色列将迎来最美好的明天。因为美国历史上最支持以色列的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我相信和平是可能实现且触手可及的。我们都要感谢总统特朗普将美国大使馆搬到耶路撒冷的历史性勇气。

以色列要知道他们需要犹太移民。新一代犹太移民也要知道他们需要以色列。

让我们竭尽所能地教育他们,帮助他们了解以色列和犹太主义的伟大之处。让他们和我们一样拥有自豪感。让我们齐心协力 -- 以色列和犹太移民是一家人。

我想以一则短视频结束今天的演讲。过去30年,我们去过35所中欧和东欧学校,我们对35000名学生进行了教育。这些学生从半世俗到现代正统。但在即将观看的视频中,你们不会看出任何不同。你们将会看到这些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感。我们必须让所有犹太人、所有犹太移民都拥有这种自豪感。

现在,我来播放名为《希望》(Hatikva)的国歌。大家请起立。

我的梦想是终有一天,世界各地的所有犹太小孩都知道这首好听歌曲的歌词。

愿上帝保佑你们。愿上帝保佑美利坚合众国。愿上帝保佑以色列犹太民族。

如欲观看此次演讲的视频,请访问:http://bit.ly/2JBYOxW

“罗纳德-劳德先生(摄影机构:Noa Grayevsky/Getty)”
“罗纳德-劳德先生(摄影机构:Noa Grayevsky/Getty)”
消息来源:Mr. Ronald S. Laud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