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ardi再次入选福布斯云计算企业100强

连续第三年跻身引领云技术革命的顶尖私营企业之列
Yardi
2018-09-17 10:24 5855
全球性房地产技术提供商Yardi第三次入选福布斯云计算企业100强( Forbes Cloud 100)。

加州圣塔芭芭拉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房地产技术提供商Yardi第三次入选福布斯云计算企业100强(Forbes Cloud 100)。该榜单确定了全球优秀的100家私营云计算企业。Yardi是2016年首届云计算企业100强的一员,2017年上升至第26名,今年是第22名。

generated by system

该榜单由福布斯与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Salesforce Ventures联合发布,将登上《福布斯》杂志2018年9月刊,可登录forbes.com/cloud100查看。

Yardi云服务部门副总裁Jay Shobe表示:“福布斯再次认可了我们为提供业界领先的云解决方案而付出的努力,对此我们深感荣幸。能够在这个榜单上继续名列前茅是对我们员工的努力以及来自我们客户的宝贵支持和反馈的肯定。”

评估过程涉及四个因素:市场领导力(35%)、估算价值(30%)、经营指标(20%)、人与文化(15%)。福布斯云计算企业100强评委会权衡这些因素,从而选出优胜者并进行评分和排名。通过这些数据,评委会(成员包括各大上市云计算企业首席执行官)负责选出全球优秀的100家企业并进行排名。

福布斯云计算企业100强榜单编辑Alex Konrad表示:“过去三年里,云计算企业100强榜单确定了重塑各自行业的顶尖云计算企业。上榜企业一直都非常优秀,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云计算企业和创始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顶级云计算投资者和合伙人Byron Deeter表示:“过去三年所有25项云计算IPO和主要云计算收购的相关企业都曾入选云计算企业100强,我们预计未来的主流上市云计算企业也将来自该榜单。2018年云计算企业100强的私人股东价值超过1350亿美元,这个惊人的数字再次提醒我们云计算的力量很强大。因为这些公司,我们开展业务的方式将发生明显的变化,很荣幸能表彰2018年每家上榜企业背后的创始人和团队的显著成就。”

Salesforce Ventures管理合伙人Matt Garratt表示:“如今,随着资本投资、客户需求和采用率不断增长,云计算企业面临着巨大商机。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公司的潜力,并且期待看到他们为全世界带来的创新技术。”

Yardi等公司于9月12日在旧金山举行的云计算企业100强庆典上获得嘉奖,该活动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福布斯Salesforce Ventures联合举办。上市云计算企业首席执行官以及云计算企业100强和20 Rising Stars上榜企业首席执行官出席了该活动。

消息来源:Yar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