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工博会 -- i蓝天购车节即将拉开序幕

2018-09-17 09:30 6051
金秋九月,随着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2018)的临近,由东浩兰生集团举办的首届“中国工博会 -- i蓝天购车节”也即将拉开序幕。

上海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金秋九月,随着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2018)的临近,由东浩兰生集团举办的首届“中国工博会 -- i蓝天购车节”也即将拉开序幕。

中国工博会 -- i蓝天购车节
中国工博会 -- i蓝天购车节

 

展会现场车型(部分)
展会现场车型(部分)

“中国工博会 -- i蓝天购车节”是中国工博会-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推出的大型购车活动。近2万平米的展区内聚集了100款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参与展销。本次购车节,主办方向广大购车观众献上大礼,在政府补贴及4S店优惠车价的基础上,主办方额外补贴购车人1000元/台,为了鼓励销售,主办方也提供销售人员500元/台补贴。适用车型:中国工博会-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1号馆展示的全部乘用车。

知名展商(部分)
知名展商(部分)

补贴细则请点击:http://www.ciif-expo.com/uploads/file/201809/201809110001.pdf

消息来源:东浩兰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