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R) Cosmetics坚持不懈地致力于乳腺癌宣传

为乳腺癌提供支持的年度品牌Pink活动开启,回馈全球乳腺癌群体
RevitaLash Cosmetics
2018-09-14 19:01 5917
作为全年乳腺癌计划的支持者,RevitaLash® Cosmetics已推出其年度Pink促销活动。该活动从2018年8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旨在支持和庆祝乳腺癌宣传月。

加州文图拉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年乳腺癌计划的支持者,RevitaLash® Cosmetics已推出其年度Pink促销活动。该活动从2018年8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旨在支持和庆祝乳腺癌宣传月。限量版系列包括屡获殊荣、备受追捧的RevitaLash® Advanced (3.5mL)或RevitaBrow® Advanced (3.0 mL),装在一个带有粉红丝带的奢华白色化妆包里。

RevitaLash Cosme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Michael Brinkenhoff通过这项活动来纪念其已故妻子,并将她的优良传统延续下去。他的妻子在32岁时被诊断出转移性乳腺癌。该品牌全年将RevitaLash Cosmetic销售的部分收益捐出。

Brinkenhoff博士表示:“慈善一直是RevitaLash Cosmetics品牌的核心。我们为自身的优良传统感到非常自豪,作为我们的Eternally Pink承诺的一部分,我们不断为乳腺癌宣传提供支持。整个RevitaLash Cosmetics大家庭都将这一点铭记于心。”

今年,RevitaLash Cosmetics通过全球回馈战略不断扩大其慈善足迹。从现在起到2018年10月,每销售一件Pink促销礼品套装,将捐赠2美元用于全球各地的乳腺癌宣传、研究和教育计划,较高可达50,000美元。此外,2018年9月15日至2018年10月31日期间在revitalash.com每销售一件睫毛和眉毛精华液,该公司将向City of Hope Positive Image Center捐赠一件RevitaBrow® Advanced,较高可达1,600件。

这款限量版产品在一些水疗中心、沙龙和专业零售商上架销售,也可登录revitalash.com在线购买。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