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 Cosmetics拓展年度粉红计划,宣传乳腺癌意识活动

该品牌通过2020年度粉红计划,进一步拓展全年乳腺癌意识宣传活动
RevitaLash Cosmetics
2020-09-21 21:00 5922
作为常年支持并致力于宣传乳腺癌的品牌,RevitaLash(R) Cosmetics宣布,2020年度粉红计划(Pink Program)将于8月1日开始,直至10月31日。

加州文图拉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常年支持并致力于宣传乳腺癌的品牌,RevitaLash® Cosmetics宣布,2020年度粉红计划(Pink Program)将于8月1日开始,直至10月31日。为庆祝乳腺癌意识活动(Breast Cancer Awareness),该品牌将在已有活动基础上,再推新活动,包括发售限量版产品和开展全球慈善项目。


该品牌一直在支持乳腺癌意识活动。RevitaLash Cosme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inkenhoff医学博士通过这项计划来纪念他已故的妻子Gayle,并将她的优良传统延续下去。他的妻子在32岁时被诊断出转移性乳腺癌,该公司由此创立。RevitaLash Cosmetics常年将产品销售的部分收益捐给乳腺癌意识活动。  

慈善部副总裁、Gayle Brinkenhoff的大女儿Dariel Sidney表示:“作为一个业务遍及70多个国家的国际品牌,我们很自豪能通过2020年粉红计划来拓展我们的慈善事业。RevitaLash Cosmetics大家庭将提高乳腺癌意识视为一项永久事业,我们的共同目标是直接改善那些难以接受诊断结果的患者的生活,并彻底消灭乳腺癌。”

RevitaLash Cosmetics也在扩大慈善事业的范围,支持该品牌全年无休地在全球寻求治愈女性癌症的方法。2020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每购买一件粉红丝带RevitaLash® Advanced (3.5mL/2.0mL)和RevitaBrow® Advanced (3.0 mL)产品,RevitaLash Cosmetics将向全球乳腺癌慈善机构捐赠2美元,最高捐赠额可达12万美元。这些屡获殊荣的限量版产品将以粉红丝带的精美包装售出,以纪念这项计划。

随着这项全球计划的推出,RevitaLash Cosmetics还公布了International Greater Giving计划。RevitaLash Cosmetics将与分销伙伴合作,联合其他志同道合的慈善家,向全球各地的乳腺癌研究和支持组织捐款。对于项目合作伙伴选择的每个慈善组织,RevitaLash Cosmetics承诺将捐赠7000美元。

此外,今年10月,该品牌将开展第五次One4One年度活动,自发起以来,One4One的捐款每年增长32%。消费者只要在Revitalash.com上购买任何一件睫毛精华液或眉毛精华液,该品牌就向希望之城(City of Hope)的Positive Image Center捐赠一件RevitaBrow Advanced (3.0mL),最高可达1600件。

9月1日起,消费者可在一些水疗中心、沙龙和专业零售商处购买这些限量版产品,也可登录Revitalash.com在线购买。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