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尼斩获行业“金智奖”殊荣向中国智造不断迈进

2018-09-14 17:11 7695
9月13日,2018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发展峰会暨中国“冷暖智造”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同时斩获“2018中国冷暖智造金智奖”殊荣,与海尔、格力、美的等5家企业并列,共享暖通行业的至高荣誉。

广州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9月13日,2018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发展峰会暨中国“冷暖智造”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政府相关机构、高等院校以及全国各地暖通空调产业上下游数百家企业约400人出席盛会,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芬尼”)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同时斩获“2018中国冷暖智造金智奖”殊荣,与海尔、格力、美的等5家企业并列,共享暖通行业的至高荣誉。

芬尼斩获“2018中国冷暖智造金智奖"(右二)
芬尼斩获“2018中国冷暖智造金智奖"(右二)

 

此次峰会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指导,产业在线主办,“中国冷暖智造大奖”则是产业在线2017年首创推出的产业品牌大奖,力求在更广域的范围、以更全面的视角打造产业榜样精神,弘扬勇于进取、探索创新的品格风貌,引领产业绿色制造趋势。“2018中国冷暖智造”大奖共涵盖“金智奖”、“创智奖”“云智奖”和“芯智奖”四大奖项。“金智奖”作为含金量最重的一个奖项,旨在表彰具有卓越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创智奖”聚焦于以创新驱动发展的典范企业。

2018中国冷暖智造金智奖”奖牌芬尼专属
2018中国冷暖智造金智奖”奖牌芬尼专属

经过近百家企业经过激烈角逐,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校、专业数据研究机构、资深行业媒体等领导与专家的严格评审下,作为含金量最重的“2018中国冷暖智造金智奖”,最终由芬尼等共计6家企业荣获。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届的评选中,芬尼就已斩获“2017中国冷暖智造创智奖”。

当前,中国的整体制造业发展已经进入全面升级转型的历史时刻。在此背景下,以链接新时代的产业新生态、弘扬以智慧推动产业升级为宗旨的“冷暖智造”大奖评选活动可谓是应运而生。芬尼在智能行业也在不断布局,通过物联网技术为打造智能舒适家居环境而努力。

芬尼智能控制分公司许总在演讲
芬尼智能控制分公司许总在演讲

在峰会上,芬尼智能控制分公司总经理许俊杰发表《芬尼智能家,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演讲。许总在讲述了芬尼的发展历程、裂变创业之后,随即介绍了芬尼冷、暖、风、水全套暖通解决方案的相关明星产品。而这一切产品的链接就是“漂亮得不像实力派”的芬尼零狗智能温控器,将家庭中所有暖通设备(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空气净化、热水、净水)进行整合,通过中央集控系统的检测与调节,利用物联网和机器学习算法等技术,打造一个恒温、恒湿、恒氧、恒净的居家系统。演讲过后,现场的众多企业代表表达了浓厚兴趣,就产品技术与许总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与探讨。

在新时代背景下,作为热泵领域出口第一品牌,芬尼以智慧推动转型升级,在“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之路越走越远,在品牌引领、技术创新、节能环保、转型升级等历程中取得的成就,不断超越品牌巅峰,真正实现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