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pCoder 任命吴嘉之为中国技术部门副总裁

2007-04-03 14:43 3352

TopCoder 著名的 “WishingBone” 为该公司中国部门带来竞赛和技术方面的专业技能

康涅狄格州格拉斯顿伯里4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在线编程竞赛、技能评估以及竞赛软件开发领域领导者 TopCoder(R),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雇用吴嘉之 (Jiazhi Wu) 为其中国技术部门副总裁。以用户名”WishingBone”而闻名整个 TopCoder 的吴嘉之将负责监管针对所有竞赛和技术的系统及应用程序的开发,并将负责在中国为 TopCoder 软件程序引进和培训新员工。TopCoder 以及美国计算机协会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ICPC) 往届冠军吴嘉之曾就读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竺可桢学院。他为 TopCoder 的中国部门带来了在全球性编程竞赛中出色的成就记录以及组件开发专业技术。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403/NYF043 )

TopCoder, Inc.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ob Hughes 表示:“TopCoder 非常高兴能够将吴先生纳入我们的中国部门管理团队。TopCoder 全体同仁被公认为是全球一流的编程人才团队,而吴嘉之则是该团队中当之无愧的精英。”

吴嘉之于2002年5月年进入 TopCoder。在随后两年半的时间里,他在45项组件竞赛中创记录地赢得了39项。他还曾担任过 TopCoder 的300多个组件项目的架构师、汇编程序员、评审委员会成员以及 TopCoder 和 ACM/ICPC 亚洲地区主评审员。2004年12月,吴嘉之成为 TopCoder 的汇编合同工 (assembly contractor),他在该职位一直工作到现在被任命的职位。

吴嘉之获得的部分成就

-- TopCoder Collegiate Challenge(TopCoder 大学挑战赛),国

际比赛地区冠军,2003年;

-- 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ACM/ICPC),2003年,冠军,会津;

2003年,亚军,西安;2002年,第4名,北京;2003年,全球总决赛

第13名。

-- 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二等奖,2002年;

-- ZJU Google Camp 创立者兼2006年第一任会长。于同年担任谷歌

(Google) 的技术实习生;

-- 为浙江大学的 ACM/ICPC 团队指导并创建了新的培训课程,使其在

2005年的全球总决赛中取得成功;

-- 在 TopCoder 的履历和名誉-- 有史以来最多产而较成功的员工之一。

欲获取吴嘉之在 TopCoder 的在线个人简介,请访问: http://www.topcoder.com/tc?module=MemberProfile&cr=286907 。TopCoder 目前在中国的员工总共有近10,000学生和专业人员。TopCoder 中国部门网址为 http://www.topcoderchina.com /

TopCoder, Inc. 简介

TopCoder, Inc. 是识别、评估和调动高效软件开发资源的公认领导者。凭借其专有的编程竞赛与评级系统,TopCoder 可以选拔全球较佳的程序员并能提高他们的能力。TopCoder Software 利用这些开发人员的才能,通过其革新的竞争性开发方法进行软件的设计、开发与配置。TopCoder 的方法强调彻底的规范与设计,利用可重复使用的组件进行分布式开发,并有一套严格的品质保证审核程序,从而实现比传统软件开发方法开发出来的产品质量更高、成本更低的软件解决方案。欲了解赞助 TopCoder 的赛事、会员招募以及利用 TopCoder 软件服务的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www.topcoder.com /。

TopCoder 是 TopCoder,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文中所有其他产品名称及公司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拥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TopCod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