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的 Feng He 赢得美国在线赞助的 2007 TopCoder 公开赛

2007-07-04 09:07 1923

康涅狄格州格拉斯顿伯7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在线编程竞赛、技能评估以及竞赛软件开发领域的领导者 TopCoder(R), Inc. 今天宣布,来自中国的 Feng He 在美国在线 (AOL) 赞助的 2007 TopCoder 公开赛 (2007 TopCoder Open) 中赢得了软件组件开发项目比赛,这次竞赛是于6月29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 Mirage Hotel 举行的。

这位获胜者的 TopCoder 名字为 hengfe,来自中国北京崇文区。因成功开发了一系列用于压力测试、AJAX 网络应用以及动态网页数据处理的组件,而赢得了15,000美元的冠军奖金。第二名同样是来自中国的 Ninghai Huang (PE),第三名是来自瑞典 Vange 的 Oyvind Grotmol (cnettel)。

欲知 hengfe 的 TopCoder 会员资料,请访问: http://www.topcoder.com/tc?module=MemberProfile&cr=15214882。

欲知组件赛事的完整日程表,请访问: http://www.topcoder.com/tc?module=ViewActiveContests&ph=113 。

今年的竞赛吸引了来自全球的 TopCoder 116,000名注册会员中的4,600多名。来自全球的77名精英获邀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运算法则以及软件组件设计和开发等计算机科学原理决赛。

About TopCoder 简介

TopCoder, Inc. 是识别、评估和调动高效软件开发资源的公认领导者。凭借其专有的编程竞赛与评级系统,TopCoder 可以选拔全球较佳的程序员并能提高他们的能力。TopCoder Software 利用这些开发人员的才能,通过其革新的竞争性开发方法进行软件的设计、开发与配置。TopCoder 的方法强调彻底的规范与设计,利用可重复使用的组件进行分布式开发,并有一套严格的品质保证审核程序,从而实现比传统软件开发方法开发出来的产品质量更高、成本更低的软件解决方案。欲了解赞助 TopCoder 的赛事、会员招募以及利用 TopCoder 软件服务的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www.topcoder.com/ 。

TopCoder 是 TopCoder,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文中所有其他产品名称及公司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拥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TopCod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