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GC全球多元资产ESG基金现在向外部投资者开放

Richmond Global Compass Capital全球多元资产ESG基金现在向外部投资者开放
Richmond Global Compass Capital, LP
2018-09-13 00:00 8865
有史以来首个关注可持续发展并运用机器学习来提取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的实际指标的全球多元资产基金Richmond Global Compass Capital, LP,现在正式向外部投资开放。

纽约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有史以来首个关注可持续发展并运用机器学习来提取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的实际指标的全球多元资产基金Richmond Global Compass Capital, LP,现在正式向外部投资开放。Compass的一系列普通合伙人已经进行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投资,并以此作为基金“种子资本”的一部分,他们还寻求筹集5亿美元的资金。

Richmond Global Compass Capital(简称“RGC”)于2016年6月成立,由彼得-凯尔纳(Peter Kellner)以及一个专家团队领导,该团队由国际可持续发展、全球宏观投资、数据科学和风险管理领域的专家组成,这些专家在3G Capital(3G资本)、Verde Fund、Richmond Global Ventures、Endeavor和高盛(Goldman Sachs)等公司中成绩卓著。Richmond Global Compass Capital的顾问包括耶鲁法学院(Yale Law School)的丹-埃斯蒂(Dan Esty)教授、麻省理工学院(MIT)和Rho A.I.的埃里克-艾伦(Erik Allen)博士、爱创家(Ashoka)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比尔-德雷顿(Bill Drayton)与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乔治-瑟拉菲姆(George Serafeim)教授。

哈佛商学院教授、RGC顾问乔治-瑟拉菲姆表示:“作为一个群体,我们正在创造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更多的积极影响意味着更好的经济局面。”

耶鲁教授、RGC顾问丹-埃斯蒂说:“理解作为关键大趋势的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了企业和国家的必要课题,投资者越来越想知道哪些公司和国家带头将ESG因素纳入其商业与主权策略之中。”

RGC创始人彼得-凯尔纳表示:“在过去十年里,可持续投资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未来30年,30万亿美元的资金将由‘婴儿潮一代’传至‘X一代’,再传给‘千禧一代’,而84%的‘千禧一代’对ESG投资有兴趣。不幸的是,现有的投资机会没有适应这一需求,目前的ESG产品还处在‘纸上谈兵’阶段,未能充分利用机会。不过Compass致力于创造ESG投资对于业绩表现和盈利的积极影响。”

大部分现有ESG策略都是关注私募领域和单一资产的股票基金,或是做多策略股票基金,而Compass寻求评估股票、信贷、货币、利率和商品等全球资产类别的投资与交易机会,将资本分配给据信能够提供最具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后投资回报率的策略,并由此实现自身的投资目标。人工智能可以识别实际ESG数据集,从而整合进已知企业/主权资产类别的基本分析。

Compass Fund Founders' Shares(Compass基金创始人份额)在2018年5月停止交易,取得了12.95%的净投资回报率,而与之对比的基准HFRX HF指数增长了2.88%。Compass基金创始人份额到目前为止的第二个财年的投资回报率为2.78%,HFRX HF指数则增长了0.11%。Compass基金创始人份额的表现还超越了历史上最长的股票牛市以及各种债券。Compass现在作为全球多元资产ESG基金,正式向外部投资开放,并计划让投资回报和可持续发展效益达到新的层次。

作为Compass对可持续发展的热情的进一步证明,RG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彼得-凯尔纳就资本主义在与气候变化作斗争中的关键作用,发表了一篇文章,重点强调无所作为会在社会、环境和经济上面带来非常糟糕的后果,以及如果在背后拥有数万亿美元资产支持的伟大投资者采取行动,就能取得巨大的效益,将能“修正”资本主义的“航向”。首席投资官德西奥-纳西门托(Decio Nascimento)是可持续会计准则委员会(Sustainability Accounting Standards Board)可持续发展会计基础(Fundamentals of Sustainability Accounting,简称“FSA”)证书团队的首批成员之一,RGC投资团队的所有成员都持有FSA证书。作为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UN PRI)的签字方,Compass致力于进行负责任的投资,目标是提升投资回报率,控制风险,并最终让环境和整个社会受益。

消息来源:Richmond Global Compass Capital,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