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chmond Global Compass Fund指出世界财务指标存在缺陷

- 该公司在耶鲁大学研讨会上发表论文,提出完善财务指标的方法
Richmond Global Compass
2018-11-05 21:45 6208
2018年11月2日,耶鲁大学举行以“环境、社会与治理披露标准现状”为主题的2018年财务可持续发展倡议研讨会(Initiative on Sustainable Finance Symposium 2018)。

纽约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研讨会上发布的一篇研究论文指出,金融界目前采用的分类系统 -- 全球行业分类系统(GICS) -- 在本质上存在缺陷,原因是它忽略了重要的可持续性因素。另一方面,可持续会计准则委员会(SASB)创建的可持续行业分类系统(SICS)也是不完善的,因为与传统的财务指标相比,它过分强调了可持续性指标。

2018年11月2日,耶鲁大学举行以“环境、社会与治理披露标准现状”为主题的2018年财务可持续发展倡议研讨会(Initiative on Sustainable Finance Symposium 2018)。Richmond Global Compass Fund首席投资官德西奥-纳西门托(Decio Nascimento)在会上发表了题为“行业分类和环境、社会与治理(ESG)标准”的论文。

Richmond Global Compass认为,将这两个系统整合,也就是让SICS行业组与GICS行业组重合在一起,创建出一个更精确的分类系统,可以大大减少不同部门之间的关联性。这种做法是有效的,因为结果表明,无论依赖其中哪一个不完善的系统,都不能正确反映经理人投资组合中的某些风险因素,因此可能导致这位经理人违背了作为受托人应当承担的义务。

Richmond Global Compass经过研究给出了确凿的实证数据。首先是对GICS和SICS分类系统进行了单独测试。值得注意的是,Richmond Global Compass证明,在对特征类似的公司分类时,GICS比SICS更有优势。原因是GICS目前用于对95%以上的资本市场进行分类,加强了该系统与采用它的经理人之间的反馈循环效应。

该公司将研究又推进一步,通过将11个GICS部门与10个SICS部门合并,整合了这两个系统,创建出一个包含110个潜在部门的新分类系统,某些部门为空集,因此实际部门数量在30到40个之间。Compass又用之前测试GICS和SICS的方法,测试了这个分类系统。结果令人惊讶:在不同数据集上,例如标普500(S&P500)小盘股和大盘股、标普1500小盘股和大盘股,以及英国小盘股和大盘股,95%的部门在部门间的关联性上有所改善。换句话说,被分类到不同部门的公司在股价变动方面,彼此关联性更少。此外,在得到改善的95%的部门中,平均改善幅度为51%。

Richmond Global Compass相信在这个领域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初步研究结果令人欣喜。随着Compass不断发展其机器学习平台,该公司将加深对重要性的了解,并开发出更强大的分类系统,在所有财务和非财务重要指标上找到恰当的平衡。经理人利用更完善的分类系统,就可以更好地理解投资组合中包含的风险,这一点在市场动荡时期尤为重要。Richmond Global Compass坚信,市场必然将采用一种更精确的分类系统,推动市场和世界走向更加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rgcompass.com或致电+1-212-350-0222。

消息来源:Richmond Global Compa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