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vo Group: 未来无人驾驶和纯电驱动的运输解决方案实现突破性创新

Volvo Group
2018-09-12 23:50 9664

瑞典GOTHENBURG2018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沃尔沃集继续为开发下一代运输解决方案发挥深远的推动作用。 比如最近推出自动驾驶的电动车辆协调系统,用来确保高效安全的货物运输,以及全新紧凑型电动轮式装载概念

9月12日,沃尔沃集团全新货运解决方案于在柏林举行的沃尔沃集团创新峰会上首次亮相。该方案由自动驾驶的电动车辆和运输控制中心两部分组成。控制中心通过无线连接的方式与车辆保持对话。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97051-ground-breaking-innovations-for-transport/

控制中心负责监测车辆位置、载荷和蓄电池电量等参数,并通过对这些数据的运算来确保整个车队的物流以及货物和车辆的流动尽可能高效。

该系统旨在应用于距离短、货运量大且对运输准确性要求高的区域内,例如工厂和港口之间的运输。

“这项创新的解决方案是我们在自动化、电动化和互联化领域研发获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很令人兴奋 ”沃尔沃集团首席技术官拉尔斯 斯腾奎斯特说。 “它展现了沃尔沃集团极其丰富的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技术水平。”

通过对基于沃尔沃纯电动客车平台的先进技术进一步研发,沃尔沃集团能够将这些技术推广应用于集团内其他类型产品车辆,诸如卡车、建筑设备以及船舶和工业用驱动系统。 与此同时,沃尔沃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动驾驶车辆的深入研究,已推出了多款自动驾驶概念车型。

“这使我们在开发下一代运输解决方案的过程中处于独一无二的优势地位。现在我们的研发还在继续,力求尽快推出新的成果。”拉尔斯 斯腾奎斯特说。

我们下一步将与有关客户密切合作,将这一全新的货物运输解决方案进一步细化和完善。

在柏林创新峰会上,沃尔沃集团还发布了一款概念机型-紧凑型电动轮式装载机LX2。 这款第二代样机是一个研究项目的一部分,尚未推向商业应用。与传统型号相比,LX2大大降低了噪音,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

如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Anna Arbius:+46 (0)31 322 2993

有关沃尔沃集团的更多报道,请访问www.volvogroup.com/press

沃尔沃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及建筑设备制造商,专注于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驱动系统的制造与服务,同时还为客户提供金融及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沃尔沃集团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全球雇员约10万人,在18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并在190多个市场从事经营活动。

2017年,沃尔沃集团销售额约为3350亿瑞典克朗 (约合350亿欧元)。作为一家公众持股型公司,沃尔沃集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北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volvogroup.com

Contacts:
Anna Arbius
+46-(0)31-322-2993

AB Volvo (publ)
+46-(0)31-323-72-29
http://www.volvogroup.se

Photo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2236/Volvo_Trucks.jpg 

消息来源:Volv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