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一届沃尔沃集团创新峰会聚焦智慧社会

Volvo Group
2018-09-05 15:00 6533

瑞典 GOTHENBURG 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9月12日,沃尔沃集团将在柏林举行创新峰会。本届峰会将聚焦智慧社会,特别是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的未来发展。

大会演讲嘉宾包括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部长Andreas Scheuer。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94051-smart-societies-volvo-innovation-summit/

创新峰会将旨在针对交通运输新概念及其对社会与环境的影响进行进一步辩论和探讨。 继伦敦、布鲁塞尔和北京峰会后,今年9月份的柏林峰会将是沃尔沃集团自去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四届类似峰会。

“创新峰会将来自不同背景不同区域的利益攸关方汇聚一堂,诚邀与会者共同探讨如何应对运输行业面临的挑战,如何确保社会从创新中获益。 我们将重点关注三大关键技术领域 — 自动化、电动化和互联化,旨在提高交通安全、运输效率和环境可持续性,从而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丁 伦德斯泰特说。

届时还将在现场演示沃尔沃集团在自动驾驶和电动化领域的最新创新运输解决方案。

大会演讲嘉宾包括来自政府、学术界和协会组织的政治家、官员和专家。

沃尔沃集团创新峰会将于2018年9月12日下午1点至6点,在Tempodrom,Moeckernstraße 10,10963,Berlin举办。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阅读更多相关信息并观看视频:https://youtu.be/O72MMclaTvc

2018年9月5日

如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Anna Arbius+46 (0)31 322 2993

有关沃尔沃集团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volvogroup.com/press

沃尔沃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及建筑设备制造商,专注于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驱动系统的制造与服务,同时还为客户提供金融及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沃尔沃集团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全球雇员约10万人,在18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并在190多个市场从事经营活动。

2017年,沃尔沃集团销售额约为3350亿瑞典克朗 (约合350亿欧元)。作为一家公众持股型公司,沃尔沃集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北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

Photo: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38880/Volvo_Group_Innovation_Summit.jpg 

消息来源:Volv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