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sFlyer 推出升级版 Cohort 群组报告 帮助营销人员获取精准市场分析

AppsFlyer普速科技有限公司
2019-07-22 20:50 7104
AppsFlyer推出最新版本的Cohort群组报告功能。通过对现有版本的全面升级和优化,该功能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了更好的处理复杂移动营销事件和用户分析的能力,从而满足其在移动推广过程中的战略需求并提供更加智能的营销体验。

北京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移动归因和营销分析公司 AppsFlyer 推出最新版本的 Cohort 群组报告功能。通过对现有版本的全面升级和优化,该功能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了更好的处理复杂移动营销事件和用户分析的能力,从而满足其在移动推广过程中的战略需求并提供更加智能的营销体验。

一直以来,AppsFlyer 都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将客户的需求作为一切决策的出发点。此次 Cohort 最新版本的推出,体现了 AppsFlyer 通过不断丰富产品功能,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决心和实力。

更多维度的群组分析带来更有效的营销投资

从用户的收益角度来看,升级后的 Cohort 群组报告更新了针对用户获取营销活动 ROI(投资回报率)的支持,并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广告在用户获取中的表现。此外,新版 Cohort 群组报告不仅支持新用户获取分析,还支持重定向营销活动分析,并继续扩展了应用内事件的过滤器和分组列表,为营销人员提供自由设定细分群组及同时查看多个应用程序数据的功能。相对于过于宽泛的用户群组分类和数据分析,经过细分的群组分析可以更好地提供数据的真实价值。

Cohort 组群设置演示图
Cohort 组群设置演示图

从产品本身强化的分析功能来看,通过本次功能升级,AppsFlyer 能够帮助营销人员获得更加智能的营销分析工具,并通过第三方移动归因和营销分析平台进行智能化的营销推广活动。具体来讲,市场营销人员可借助 AppsFlyer 群组分报告功能,做出多维度的用户分组分析,并参考分析结果定位更加精准的目标人群,从而获取更多的用户。也可以制定相对应的营销活动,提升用户留存率,降低用户流失率并保证活跃度。更重要的是,营销人员还可以了解用户在生命周期内产生的具体利润,减少无效的营销投放,进一步提高投资回报率。

更为全面的效果呈现更深入的市场洞察

升级更新后的 Cohort 群组报告将为营销人员带来全新而深入的营销分析见解。营销人员可以在 AppsFlyer 控制面板以表格和图形的形式查看更多报告内容,例如用户分析及收入分析。除此之外,营销人员可以选择是否查看分组日期累积数据或者连续数据,还可以选择查看分组用户每天的具体数据。区别于以往固定周期,查看应用事件的时间范围也从90天升级至180天,以便营销人员梳理和分析特定事件。

Cohort 群组报告演示图
Cohort 群组报告演示图

全球各地的营销人员都可以依靠群组报告来分析了解用户行为,并得出有关营销活动绩效、用户获取成本和质量的结论报告。AppsFlyer 通过升级更新 Cohort 群组报告功能,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优化实时广告营销活动和进行实时调整所需的洞察力,从而有效提高营销活动的参与度和收入。

从移动营销的发展趋势发现行业关键需求

作为占据全球超过70%市场份额的移动归因与营销分析平台,AppsFlyer 见证了全球移动营销趋势的变迁和市场营销人员需求的升级。从2011年至今,移动互联网企业经历了从“安装量至上”到“投资回报率为先”的观念转变,关注重点也从单纯以获取新用户为主,到新用户获取与现有用户激活并重。此次 Cohort 群组报告的升级,也正是基于 AppsFlyer 对营销趋势和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洞悉,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把握。

AppsFlyer 中国区总经理王玮博士认为:“AppsFlyer 今天的成功可以归结到很多因素,但其中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是最为关键的一环。我们致力于开发和完善行业领先的移动归因解决方案,为全球顶尖的营销人员提供服务。也正是得益于于我们的客户,AppsFlyer 才能成为今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归因和营销分析公司。未来,我们的产品和功能会一直随着客户的需求而演进,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以归因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正如此次 Cohort 升级版本的推出一样,AppsFlyer 不断升级改良产品功能,以最专业的移动归因推动市场营销升级,助力移动互联网企业持续快速增长。

消息来源:AppsFlyer普速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