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焕新客房于11月6日华丽亮相

“航海家”探索之旅扬帆启航,旅·获自在
2019-11-06 14:34 11849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中国首家万豪品牌度假酒店 --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于2019年11月6日,以“航海家旅行日志”的全新面貌绽放亚龙湾。全新的开放式海景大堂和新翼客房正式迎来首批“航海体验家”。

三亚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中国首家万豪品牌度假酒店 --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于2019年11月6日,以“航海家旅行日志”的全新面貌绽放亚龙湾。全新的开放式海景大堂和新翼客房正式迎来首批“航海体验家”。

 

别样的视觉之旅 -- 航海家旅行日志

此次焕新,“航海家旅行日志”主题成为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的创新之举。由香港郑忠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Cheng Chung Design)操刀室内装饰设计,令“探险”的刺激与愉悦全面融入酒店全新客房和大堂。

采用当下高端度假酒店设计感十足的开放式大堂,打造更宽敞大气的“第一眼空间”,而宾客步入大堂即可饱览旖旎海景与优美的亚龙湾风光。大量暖色木材与天然石材的使用,搭配清新的海洋蓝色和叶绿色,整体空间显得格外的清爽和宁静。

原木、船、海岸、船桨、海浪等元素在酒店随处可见,让“创意无限一族”的万豪宾客仿佛置身于一段精彩纷呈的航海家探索之旅。

而酒店的客房则整体沿袭了全新万豪品牌的“轻量化”,航海日志元素通过灯饰、装饰画、布艺纹饰等软装细节来体现,营造轻松现代的生活空间。

全新体验 -- “旅·获自在”

万豪酒店品牌成立至今60余年来,始终致力于以精致的空间、卓越的服务,满足宾客不断变化的旅行需求。此次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客房和大堂装修完成,跟随万豪酒店品牌一同焕新概念,“旅·获自在”成为激发宾客在旅途中的创意灵感,点燃思维的火花的全新尝试。

除了客房和大堂焕新,基于宾客对亲子度假、浪漫之旅和朋友出行的不同的需求,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对原有设施也进行了调整,让海岛假期体验更加丰富和惬意。

假期开启,户外热带园林四季繁花盛开,椰风海韵环绕的儿童俱乐部活动内容趣味十足 -- 充满互动的沙滩捉螃蟹、亲子之乐十足的竹竿舞、热闹的迷你星空派对以及寓教于乐的植物博士…… 宾客入住可选择温馨雅致的经典原翼客房,或全新升级的时尚简约的新翼客房,无论是亲子家庭、情侣度假或闺蜜“打卡”,都将收获一段难忘的三亚回忆。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酒店秉承万豪酒店品牌“旅·获自在”的理念,以饱揽海天一色的盛景、新颖的“航海家旅行日志”度假体验、精心筹备的万豪中餐厅穿“粤”时光之旅,为游客构建别具特色的惬意海岛假期时光。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在飞猪旅行平台推出“11.11限量爆款套餐”,仅799元/间/晚起,包含入住全新升级的景观房、双人下午茶一份、入住期间每日享受2大2小的营养自助早餐,5张旅拍电子照片及一些的玩乐项目。前100套购买的宾客更可享受699元/间/晚的特惠价格。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