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乔治-阿玛尼的新代言人在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红毯上展露锋芒

Giorgio Armani Beauty
2018-09-11 01:57 16386

米兰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官方美妆赞助商阿玛尼美妆正式宣布,他们的新代言人出现在上周末的红毯上。

中国女演员钟楚曦(Elaine Zhong),模特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莎拉•桑帕约(Sara Sampaio),麦迪逊里安(Madisin Rian)格里塔·费罗(Greta Ferro)以她们不同风格的女性美和现代美,体现了乔治•阿玛尼的品牌特色。

通过独有的新型产品,乔治•阿玛尼美妆的化妆品和护肤系列让女性提升她们的自然美,做较好的自己,展现自我而不是改变自我。

这五位女性与今年刚被宣布为阿玛尼首位全球美妆大使的奥斯卡奖得主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比肩,使得阿玛尼品牌特色更加的丰富。自2013年推出以来,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一直是Sì香水的代言人。拥有新身份后,她将同时展示化妆品和护肤品。

钟楚曦(Elaine Zhong)是一位中国的获奖女演员,以她备受好评的大片《芳华》(2017)闻名。她毕业于著名的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如今,成为中国新生代电影领军人物。钟楚曦(Elaine Zhong)强大的美和出众的气质传达了自然优雅和真实的核心价值。

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ACQUA DI GIOIA的代言人,最近她参与了该品牌的全球拓展项目生命之水(Acqua for Life)。她的活力之美、快乐自由的精神以及对品牌价值的奉献精神使得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成为了美妆世界的完美份子。这位年轻的匈牙利超模已经登上了一些世界尖端的杂志,并在伦敦、米兰和巴黎的时装周上走秀。

莎拉•桑帕约(Sara Sampaio)是一位葡萄牙裔的模特,现居纽约,今年,她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阿德沃•阿巴(Adwoa Aboah)一起成为了阿玛尼SÌ PASSIONE香水活动的一员。她曾出现在负盛名的时尚杂志的封面上,同时也是如今时尚的t台的偶像。她是那样不畏困难,乐观,总是带着富有感染力的微笑,她的生活情趣就这样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2016年6月,她与美国防虐待动物协会(ASPCA)合作,为无家可归的动物而战。

麦迪逊里安(Madisin Rian) 是一名纽约的时装模特,活跃在知名品牌的T台上。今年,她还参与过阿玛尼的Neo Nude活动,为阿玛尼带来了充满活力的能量和难以置信的美丽。思想开放的麦迪逊里安(Madisin Rian)热衷旅行,她喜欢和家人一起探索世界。

意大利模特兼演员格里塔·费罗(Greta Ferro) 在为阿玛尼/Laboratorio项目第一版创作的短片优纳·吉卡(Una Giacca)中饰演角色。  

在这些新面孔的引领下,新一轮的美妆大赛将在2018年9月激烈展开。

照片视频资料可在这里下载。

乔治•阿玛尼美妆——简单、自然、优雅、真实——18年来,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 beauty)一直在用极具开创性的科学配方打造出精美的有质感的化妆品——其中一些是直接在该品牌时装秀的后台制作的。灵感来自于女性,她们生来是为了展示而不是隐藏自己的自然美。以下是阿玛尼几个著名的标志性产品:Eyes to Kill睫毛膏和Eye Tint眼影蜜,Lip Maestro唇釉和Ecstasy Shine红细管唇膏,Power Fabric粉底液和Luminous Silk粉饼以及Crema Nera面霜和Armani Prima护肤系列。阿玛尼的香水系列也很出名,有男士和女士香水,包括Acqua Di Giò、Sì和SÌ PASSIONE以及其高级定制系列Armani Privé。

消息来源:Giorgio Armani Beau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