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玛尼美妆欣然宣布延长其与凯特-布兰切特的长久合作

Giorgio Armani Beauty
2018-05-22 11:46 10166
阿玛尼美妆欣然宣布延长其与凯特-布兰切特的长久合作,自2013年挚爱(Sì)香水诞生以来,凯特-布兰切特就一直是这款香水的形象代言人,她代言的范围还包括最新的Sì Passione香水。

米兰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阿玛尼美妆(Giorgio Armani Beauty)欣然宣布延长其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的长久合作,自2013年挚爱(SI)香水诞生以来,凯特-布兰切特就一直是这款香水的形象代言人,她代言的范围还包括最新的SI Passione香水。

generated by system

截至目前,荣获过奥斯卡奖(Academy Award)的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将会代言阿玛尼美妆的各类产品。除了挚爱香水以外,她还将代言阿玛尼美妆的化妆品和护肤品,这使得她成为阿玛尼美妆品牌的全球首位美妆形象大使。

凯特-布兰切特完美定义了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女性美的典范。乔治-阿玛尼先生对此表示:“凯特-布兰切特的闪耀精致,浑然优雅和别具一格的美丽引人注目,我非常高兴可以加深我们长久以来的合作关系。”

在美妆方面,乔治-阿玛尼眼中的现代女性之美在于展现本我,而非改变自我。同样地,乔治-阿玛尼独一无二、富有创新性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旨在突出女性的自然之美,成就最美的自己。

由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瞒天过海:美人计》(Oceans 8)《伯纳黛特,你去哪了》(Where'd You Go Bernadette)《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毛克利(Mowgli)等影片都将在2018年上映,而她还是今年戛纳电影节(Cannes Film Festival)的评委会主席。

消息来源:Giorgio Armani Beau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