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玛尼彩妆担任第75届威尼斯双年展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官方彩妆赞助商

Giorgio Armani Beauty
2018-07-27 01:15 7502

米兰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阿玛尼彩妆荣幸宣布与第 75 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合作,成为其官方彩妆赞助商。

品牌将为电影节嘉宾提供官方化妆服务,包括走红毯秀的明星。在 Palazzo del Casinò 会场,参会者将沉浸于精心装扮的品牌天地。

自从其 18 年前成立以来,阿玛尼彩妆一直致力于解读和提升女性个人魅力。品牌产品创新秉持质简、自然优雅和本真的价值理念,承诺打造别具一格的明亮、舒适、持久妆容 - 彰显精致、天然气质。

奥斯卡获奖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 (品牌全球彩妆大使以及 Sì 香水系列代言人)正是这些价值的化身。作为一颗耀眼的明星,她与阿玛尼美妆建立了长期特殊合作关系。

今天,阿玛尼彩妆特此礼赞此次与电影界的紧密合作,为全世界较受欢迎的电影节贡献其价值观和美妆专长。

阿玛尼彩妆携手全球电影界

阿玛尼彩妆与第 75 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合作将进一步增强品牌与全球电影圈的联谊,是阿玛尼长期以来与影视圈合作的又一个典范。多年来,品牌设计师为多部经典电影设计了戏服,其中较著名的作品包括 1980 年 《美国舞男》铁面无私》中理查吉尔的戏服、以及Gattaca  偷香》《杀戮战警 《蜘蛛人》系列、《神奇燕尾服》、《小可爱》《公平游戏》、《社交网络》《碟中谍》:《鬼影行动》《汉娜》《至暴之年 华尔街之狼》等等

另外,为庆祝品牌与电影界的内在联系,阿玛尼彩妆最近推出了全新精品理念,由导演 Zoe Cassavetes 掌镜,向情感与美妆间的永恒联系致敬。

阿玛尼美妆  质简、自然优雅和本真

18 年来,阿玛尼彩妆专心打造质地轻盈的臻致造型 – 其中有些灵感直接源自品牌时装秀的后台,而护肤品配方则采用前沿科技生产而成。灵感源自女性,创作旨在彰显 – 而非隐藏 – 女性的自然之美,品牌以其数款标志性产品而闻名:包括决战时尚眼影盘和液体眼影、唇釉和细管唇膏、粉底液和轻透亮双面丝缎光感粉底,以及黑曜石和雪凝光亮肌系列护肤品。品牌还以其 Acqua Di Giò,、Sì 和 Sì Passione 系列等男士和女士香水,以及高级女式时装 Armani Privé 系列而誉满天下。

Aude LOISEAU, Communications Project Manager, GIORGIO ARMANI FRAGRANCES & BEAUTY

消息来源:Giorgio Armani Beau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