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携手北汽新能源打造建桩国际化品牌

2018-09-07 16:08 10829
2018年9月6日,德国莱茵TUV与北汽新能源建桩标准化提升暨品牌建设项目启动。

北京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6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与北汽新能源建桩标准化提升暨品牌建设项目启动。会上,TUV莱茵与北汽新能源共同签署了建桩标准化提升暨品牌建设项目协议。同时,北汽新能源正式成为TUV莱茵电动汽车服务领域较大的国内主机厂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北汽新能源国际化战略部署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更好地树立北汽新能源充电服务品牌化行业标杆形象,在现场,TUV莱茵受北汽新能源的委托,正式发布了“寻找较佳安装形象大使”活动,面向全网征集充电桩安装界的行业楷模。

 

TUV莱茵携手北汽新能源打造建桩国际化品牌
TUV莱茵携手北汽新能源打造建桩国际化品牌

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TUV莱茵公司执行董事刘慧芳女士在会上表示:作为参与中德电动汽车充电项目唯一的第三方安装检测、安装技术标准研发以及安装人员资格认可的合作机构,TUV莱茵获得了德国政府的支持,我们有实力、有信心提供全面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及人员发展解决方案,致力于规范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的安装,防止潜在危险的发生,提升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消费者的满意度和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TUV莱茵公司执行董事刘慧芳女士
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TUV莱茵公司执行董事刘慧芳女士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卜红升先生在会上表示:“从大数据平台云服务,到‘智·惠·管家’服务保障体系,再到‘五位一体’充换电解决方案,北汽新能源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构建多元化纯电出行的服务保障体系。此次通过与国际一流的认证机构 -- TUV莱茵合作,北汽新能源的充电服务将更上一个台阶,并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携手TUV莱茵,打造建桩品牌

此次与TUV莱茵的合作中,北汽新能源将从用户的体验角度出发,实现充电服务感官设计和 VI 形象导入,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统一化、品质化的充电设施安装及售后服务,树立充电服务品牌形象标杆,进一步提升用户美誉度。

不仅如此,TUV莱茵在与北汽新能源品牌化建设的项目执行过程中,将开展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开发和安装服务人员的准入认证考核培训,推动各充电商建立一支管理有素、专业出众、服务规范的建桩服务管理团队,促进规模化建桩的稳定有序开展,并为北汽新能源的全球化战略奠定基础,为国际化充电服务的拓展把脉问诊。

作为欧盟认可指定及中国认监委批准的权威第三方检验认证服务机构,TUV莱茵在功能安全领域,一直是全球市场的领先者,拥有丰富的经验。在汽车领域,TUV莱茵为北汽新能源颁发了国内首张带有“DAkkS”标志的功能安全产品证书,这意味着北汽新能源产品的安全性通过了德国认可委员会的认可。北汽新能源是国内首家具备整车及三电电控产品功能安全管理、设计、验证能力的新能源车企, 在此之前,TUV莱茵还为北汽新能源颁发了 ISO 26262 证书,标志着北汽新能源的汽车电控开发体系能够满足目前较高安全级别 (ASILD)。

众所周知,德国是全球最具工匠技艺、发明精神和可信性的国家之一,产品质量和功能安全是“德国制造”的核心优势,北汽新能源能够通过德国功能安全认证,为其产品安全可靠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广大消费者的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TUV莱茵携手北汽新能源打造建桩国际化品牌
TUV莱茵携手北汽新能源打造建桩国际化品牌

此次TUV莱茵与北汽新能源携手启动建桩品牌化项目,无疑是TUV莱茵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业务板块行业领先发展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莱茵将全面助力北汽新能源汽车在高速发展的路上运行得更加顺利、平稳、无忧,推动充电安装服务商为广大纯电动汽车消费者提供标准更严、效率更高的建桩服务,进一步化解用户的充电焦虑,全方位的保障和守护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消费者。随着北汽新能源建桩品牌化时代的开启,莱茵也将赋能北汽新能源距离其“让你我共享绿色、便捷、智慧的出行生活”的卫蓝初心更近一步。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