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光农业资源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

2018-07-23 13:49 7467
金光农业资源 (GAR) 已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旨在衡量企业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 (ESG) 等方面的杰出表现。

新加坡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金光农业资源 (GAR) 已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旨在衡量企业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 (ESG) 等方面的杰出表现。去年,GAR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成为首家被列入DJSI亚太指数的东南亚棕榈油公司。GAR还是新交所ESG指数(包括可持续发展领袖指数)成员。

GAR首席财务官Rafael B Concepcion Jr.先生表示:“很荣幸我们为加强公司ESG表现而付出的不懈努力能得到认可。此次入选是基于对我们表现的年度审查,这将鼓励我们继续采取和实施全球公认的标准,并携手我们的供应链共同践行这一承诺。”

GAR最近取得的ESG成就包括在2017年实现了对所有44家自有工厂的100%种植园可追溯性(TTP),共有70多家经纪商和约11,000个小农向GAR工厂供应棕榈原料。这意味着39%的GAR棕榈供应链是完全可追溯的。这使GAR能够接触到更多供应商的源头,这是GAR通过分享负责任的实践来努力实现供应链转型的关键。GAR还与400多家第三方供应工厂合作,帮助他们在2020年底之前实现种植园可追溯性。

此外,GAR通过维持约72,000公顷的保护区和开展创新社区保护合作,继续在森林保护方面取得进展。到目前为止,13个村庄已签约,以帮助保护7,000多公顷高碳储量森林。

如需进一步了解GAR在负责任的棕榈油方面的进展,请登录https://goldenagri.com.sg/sustainability/sustainability-report下载GAR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报告。

消息来源:Golden Agri-Resources Ltd (G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