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ve & Mode晶品三周年 相约68号星球 开启探索之旅

晶品
2018-09-06 22:11 11535
2018年9月7日,晶品Crystal Galleria 开启盛大的三周年庆典活动,延续一贯坚持的 Love & Mode 风格,以“爱,环保,公益,创意,乐活,健康”为主题,呈现一场为期两个月的 -- 68号星球探索之旅。

上海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7日,位于上海静安寺商圈的晶品Crystal Galleria 开启盛大的三周年庆典活动,延续一贯坚持的 Love & Mode 风格,以“爱,环保,公益,创意,乐活,健康”为主题,呈现一场为期两个月的 -- 68号星球探索之旅。

相约68号星球 开启探索之旅
相约68号星球 开启探索之旅

 

相约68号星球 开启探索之旅
相约68号星球 开启探索之旅

晶品Crystal Galleria 再次强势打造独立原创 IP“Crystal” 形象,并加以故事延伸,首次亮相 Crystal 生活并守护的68号星球,携同星球上全体守护联盟公民,为消费者共同开启一场奇幻的探索之旅。作为68号星球原创手绘艺术家,被业内誉为新加坡“几米”的“阿果”老师,此次也受邀参加现场开幕盛典,共同庆祝晶品Crystal Galleria 三周年庆典

68号星球 创意打卡圣地

在68号星球上,住着守护者 Crystal 和10位星球守护联盟公民,他们发挥着各自所长,将68号星球打造成一个梦想的家园。

位于晶品Crystal Galleria 中庭的星球探索之旅装置,以可爱纯真的形式,充满童心的设计与丰富的色彩,为消费者呈现了一个奇妙的探索空间:走进果果和晶晶为您开启的星球传送门,眼前展现的是星球魔法屋,迫不及待拿起手机与公民们合影打卡。恰逢整点,守护者 Crystal 伴随美妙的音乐快乐旋转起来,情不自禁与 Crystal 一起挥舞。步入星球中央,发现小熊猫圈圈正在为星球糖果屋认真上色。穿过马路,偶遇小狗瓜瓜举办的手作课堂,它正与伙伴们一起体验各类趣味课程。听说中秋节,这里还将举办晨光主题绘画大赛,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你。临走前,别忘了在星球杂货铺购买星球纪念品,为整个旅程留下独特的记忆,收获别样的探索之旅

Social Wall星球公社 缤纷互动空间

色彩不仅能美化我们的日常生活,更能赋予我们积极的能量。晶品Crystal Galleria 特别推出“Social Wall 星球公社”,让消费者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色彩勾勒星球公民的梦幻形象。创作完成后,将色作品上传到商场大屏幕,即能看到活灵活现的动画效果。同时,积极参与星球公社互动体验,成为星球荣誉公民,领取星球护照,并完成集章任务,即可获得丰富奖励。在这个娱乐放松的休闲空间,大小朋友们可以愉快社交,以画会友,收获一份彩色心情。此外,晶品Crystal Galleria 还将在同一空间展出阿果的作品,带大家一起探寻68号星球背后的故事。

星球总动员 大型巡演瞩目登场

9月6日至11月4日期间,每逢双休日及国定假期,星球全体公民将现身现场,穿梭在现实中,为消费者带来精彩演出与互动。刺猬点点魔法泡泡秀、兔妹妹默默的小乐团、星球狂欢舞蹈,带你身临其境68号星球欢快、热情的氛围。当史上较强超萌阵容 “合体”,出现在同一画面,必定是一场值得期待且不容错过的“重头大戏”!

周年庆专享精彩福利

在周年庆期间,晶品还准备了多重好礼任消费者选择:整点限量50元抢购100元早鸟券,79元抵100元早鸟券,即可享受 Reebok、Under Armour 等多家知名品牌的独享优惠。消费指定金额,还可同享幸运抽奖及娃娃机礼遇,赢取超大招财猫、便携音箱等惊喜礼品。

晶品68号星球之旅除了有惊喜不断,欢乐十足的主题活动外,也将一如既往面向大众推出奇思妙想、创意大开的星球联盟手作坊互动课程。

作为活力四射的都市人消费娱乐之地,晶品Crystal Galleria 以多彩互动的场景体验方式,在充满童心的星球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打造不一样的探索之旅!

新加坡知名插画艺术家-阿果

阿果,本名李高丰,有“新加坡几米”之称。已出版的绘本包括“飞飞的快乐星空”、布布系列、“圆圆的”及“幸福的秘密花园”等。 作品绘画精美,意境唯美,内文寓意深刻,强调真善美的心灵感悟。阿果的插画风格清新可人,充满童趣,即写实又梦幻,如纸面跳跃的精灵,引领赏画者进入真善美的意境。

消息来源:晶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