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迎晶猪,品丰年:逛糖果大街、看大戏,来晶品重温传统年味儿

晶品Crystal Galleria
2019-01-15 12:22 6039

上海201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2019年农历新年的临近,自1月10日起,作为魔都活力风向标的晶品Crystal Galleria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一场传承经典,带有浓浓年味的“迎晶猪,品丰年”主题新年活动。戏台、糖果大街、彩灯长廊……晶品Crystal Galleria将传统节日习俗带回身边,实力演绎春节新玩法。

辞旧迎新,再现经典“年”文化

走进商场就被吉祥、喜庆的年味元素为主题的装饰所包围,千百年传统文化以鲜活的形式向消费者徐徐展开,带来农历新年的浪漫和欣喜。踏入中庭,映入眼帘的就是张灯结彩的庙会入口,穿过热热闹闹,布满互动游戏装置的糖果大街,来到挂满桃花令的中国彩灯长廊,缓步走过,伫立在江南风情的古戏台前,好戏将在这里连连上演。周围环绕的“十里桃林”,片片粉色桃花铺满双眼,让芳心瞬间被“俘虏”。 可以为爱祈福的网红月老庙,也将在大街的另一边等消费者的到来。春节期间,整个晶品 Crystal Galleria化身欢乐的海洋,消费者们在这里,闲庭信步、购物赏景,重拾儿时春节的热闹氛围。

逛糖果大街、看大戏,来晶品重温传统年味儿
逛糖果大街、看大戏,来晶品重温传统年味儿

看大戏,品温暖年味 

商场搭建的古戏台上,皮影戏、木偶剧等一系列民间艺术表演,每周末轮番上演,让年轻一代更好地了解和传承中国传统民间艺术之美。大年初一至初七,晶品 Crystal Galleria邀请了各方大神级的人物各展绝技。初一醒狮贺岁,初三雕龙鼓乐,初五迎“财神”,初七人日“捞鱼生”,以及名家经典越剧、沪剧表演供消费者大饱视听之福。正月七天,晶品天天台上好戏接连不断,和消费者们一起过“晶”彩新年。

逛糖果大街、看大戏,来晶品重温传统年味儿
逛糖果大街、看大戏,来晶品重温传统年味儿

来糖果大街可带走儿时回忆的糖果和来自瑞典的品牌NOME的网红零食甜甜蜜蜜过大年,还穿插经典游戏互动,让消费者在红火热闹的气氛中提前感受农历新年。只要单笔消费满额兑换晶春铜钱币,就可以参与糖果套圈、木桶江山等庙会经典游戏。还有机会参与月老庙占卜化吉,拿到姻缘红绳,找到有缘人。

新年购物消费,共享新春好礼

晶品Crystal Galleria全馆80多家餐饮美食,从精致粤菜到东南亚风情,从传统小吃到浪漫西餐,八盛酒藏精品、鳗樽、城南往事、饿龙厨房、东莱馋房、枚青、家府潮汕菜以及凑凑火锅等各式美味。无论是年夜饭还是春酒宴,都让你大饱口福。在晶品你可以找到H&M、Guess、Monki、Pandora等国际时尚潮流品牌,还能徜徉于Nike、Adidas、Under Armour、Jordan、Reebok等人气潮流运动品牌,节前各品牌正火热推出优惠折扣,承包你和家人过年新衣装扮的需求。爱美的女性还可以在商场各类美容、美发、美甲等商户,体验一把贵宾级服务,在新年里让自己“完美亮相”。 消费满额,还能享受停车优惠,扫去节日停车烦恼。除此之外,还可以去晶品红包墙一试手气,有机会抽取印尼双人往返机票

晶品 Crystal Galleria 2019将持续爱心接力,不忘初心,关爱需要帮助的人群。携手 “丑小鸭成长计划”在商场四楼设置了特殊儿童爱心义卖屋,并将Crystal 公仔义卖所筹集到的善款捐给“丑小鸭成长计划”。而在腊八节,晶品Crystal Galleria员工携手租户,联合静安居委,去慰问静安街道的孤寡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新形象、新风尚、新纪元,晶品 Crystal Galleria让欢乐不只过大年“迎晶猪,品丰年”活动将从1月10日持续至元宵节结束,不仅让消费者体验到超级年味,还有更多吃喝玩乐全方位绝佳体验。

消息来源:晶品Crystal Galler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