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ve&Mode晶品三周年 走进香草秘境,开启梦幻十月

晶品Crystal Galleria
2018-10-12 15:28 8620
金秋十月,晶品Crystal Galleria三周年庆典延续“爱、环保、公益、创意、乐活、健康”的主题,打造闹市中的绿色森林 -- 香草花园,带领消费者回归自然,开启全新绿色休闲生活。

上海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金秋十月,晶品Crystal Galleria三周年庆典延续“爱、环保、公益、创意、乐活、健康”的主题,打造闹市中的绿色森林 -- 香草花园,带领消费者回归自然,开启全新绿色休闲生活。以健康秋季为主旋律,晶品Crystal Galleria还将推出,舒适堡&Under Armour健康训练营、Little Free Library升级等系列活动,将“轻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晶品Crystal Galleria打造闹市中的绿色森林 -- 香草花园
晶品Crystal Galleria打造闹市中的绿色森林 -- 香草花园

远离城市喧嚣,邂逅治愈系香草花园

让消费者远离城市喧嚣,晶品Crystal Galleria香草花园引进百里香、薄荷、鼠尾草、罗勒、紫苏、迷迭香等二十余种植物,在户外打造城内独具一格的治愈系香草花园。在清香迷人的香草植物中畅游,感受温暖、纯净、健康的自然氛围,近距离观察香草植物的生长属性。特别值得一提在LG1同步打造精致室内香草天地,消费者在逛街购物之余,也能邂逅一场浪漫嗅觉、视觉盛宴。

“香草”能给食物增添特有的自然芳香,同时对人身体有诸多益处。为了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香草饮食文化,晶品携手Win House、河粉森林、路边摊、东南荟共同打造“香草食堂”,用新鲜的食材制作原汁原味的香味料理,让消费者在香草花园的清新意境中乐享精致美食,感受香草在舌尖绽放的曼妙滋味。与此同时,晶品Crystal Galleria还将上线“香草私塾”,知名泰国主厨带领大家现场解锁香草美食制作秘籍,体验将甜美馨香融入生活的幸福感动,启迪轻生活的健康理念。

创新健康互动体验,打造都市绿色生活

除了绿意盎然的感官体验,晶品Crystal Galleria还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缓解都市压力,带大家追求更为健康的优质生活。为此,晶品Crystal Galleria携手舒适堡、Under Armour带来科学的有氧健康运动课程,将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和间歇有氧运动完美融合,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专属课程享受健身的乐趣,让大家在香草花园的馨香之中,调节身体状态,感受充满自然气息的城市温度。

晶品Crystal Galleria结合香草花园的健康主题,继续推出“搞怪香草料理”、“神奇衍纸画体验”、“Diva Life巧克力DIY”等QPQ手作坊体验活动,通过趣味、灵活、新鲜的互动,为处在快节奏生活中的人们带来舒适惬意的绿色轻生活,获取鲜活健康能量。

Little Free Library携手愚人书市
Little Free Library携手愚人书市

聚焦文化领域,享受书籍快乐接力

Little Free Library是由晶品Crystal Galleria申请的源自美国的公益图书馆项目,旨在以“以书换书”的方式,鼓励更多的人阅读书籍,传递并分享读书的乐趣。晶品Crystal Galleria携手乐开共同打造的Little Free Library全新升级,开启全新都市社交体验,实现微信线上一键换书服务,为热爱阅读、乐于分享的消费者们带来多元化的阅读体验。在这个秋天来晶品Crystal Galleria与好书不期而遇,Little Free Library携手愚人书市带来Dylan Thomas读书分享特别体验,在晶品Crystal Galleria的书意空间重温他的著作文论,感受诗歌与经典的无限力量,追溯Dylan Thomas释放在文字中的情感。

晶品Crystal Galleria将延续Love & Mode风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通过一系列精彩活动,真切打造悠享“轻生活”的理想之地。

消息来源:晶品Crystal Galler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