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品岁末开展“Pay It Forward 让爱传出去”系列公益活动

晶品Crystal Galleria
2018-11-08 17:32 11441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晶品Crystal Galleria联合大申网、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献上“Pay It Forward 让爱传出去”的系列公益活动,将温暖带给最需要关怀的孩子们,传递爱与善意。

上海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晶品Crystal Galleria从开业之初便将品牌文化与当下潮流文化相结合,独立的原创IP“Crystal”也被不断赋予更加多元化的性格与形象,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在圣诞节来临之际,“Crystal”和68号星球联盟成员们将化身为爱的使者,把爱、希望和感恩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Pay It Forward · 让爱传出去”凝聚了所有晶品人的爱心,把这股能量转达给需要关怀的人,以一己之力去帮助更多被忽略的弱势群体,即便是在冬日里也将因爱而如沐春风。

晶品“Pay It Forward 让爱传出去”
晶品“Pay It Forward 让爱传出去”

让爱传出去  温暖公益行

此次晶品Crystal Galleria联合大申网、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献上“Pay It Forward · 让爱传出去”的系列公益活动,将温暖带给最需要关怀的孩子们,传递爱与善意。

为搭建起每一位消费者与慈善爱心之间的桥梁、同每一位爱心使者一起让爱传出去,晶品Crystal Galleria将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征集9958儿童紧急救助中心孩子们的小小心愿,在晶品心愿墙上向公众认领。也许对我们而言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举措,却能完成孩子们的一个圣诞心愿,这已经远远超过传统商业活动中与消费者互动的意义,而是集结温暖,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个人。

除了圣诞节心愿礼盒认领以外,晶品Crystal Galleria将继续进行“Crystal ”公仔义卖,所得善款将全数捐献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帮助那些在病房中的孩子们,这也是晶品Crystal Galleria为此次“Pay It Forward·让爱传出去”主题活动所尽的社会责任。

15所学校爱心接力,彩虹合唱团倾情助力

爱心的传递,除了物质资源的资助,同样不可忽略的还有精神上的抚慰。“Pay It Forward · 让爱传出去”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用行动、用歌声感染身边的人,分享这份感动与温暖。我们深信,只要人人都互帮互助,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而每个人终究都能获取幸福。此次爱心接力公益演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11月10日起至12月23日的周末在晶品Crystal Galleria将有来自15所学校以公益的形式演出。与以往由演艺人员带动气氛的商业演出不同,孩子们将用天籁之声献上最纯最真的祝福,共同唱响圣诞颂歌,为爱接力。晶品Crystal Galleria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参与到爱心接力行动中来,只要关注晶品官方微信并留言,即可为公益献上你们的赤诚之心。

在温馨的平安夜,晶品Crystal Galleria将带来爱的盛宴,重量级双大咖:风靡全国的“网红”合唱团、“神曲制造者” --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金曲奖较佳作曲奖、金马奖,以及米兰电影节较佳男主角、视障钢琴演奏家 -- 黄裕翔将倾情亲临现场,助阵爱心公益接力活动,以音乐演奏爱的乐章,以美妙的歌声送上真挚的祝福,传递爱的力量。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米兰电影节较佳男主角、视障钢琴演奏家 -- 黄裕翔
米兰电影节较佳男主角、视障钢琴演奏家 -- 黄裕翔

星球双十一 

血拼狂欢

除了“Pay It Forward · 让爱传出去”传递大爱的公益活动,晶品Crystal Galleria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体验与优惠活动。在双十一狂欢席卷全球的热潮之下,晶品Crystal Galleria将开启双十一血拼狂欢模式。

为了更好地联动线上线下活动,晶品Crystal Galleria携手天猫于11月11日当天开启红包雨互动活动。所有红包都可以在商场内活动覆盖门店直接购物使用,让消费者真实体验线上抢红包,线下消费的双十一惊喜。同时,“寻宝赢礼券大作战”、“幸运刮刮乐,赢双人机票”以及“味好美,天猫理想站”等活动也将同步上线,营造“狂欢节”的热闹气氛,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相比起单纯的线上游戏或是线下活动,这样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更深得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心。

不管是辞旧迎新之际,还是平凡的每一天,我们都需要不断给自己前进的动力、书写关于爱的故事。和晶品Crystal Galleria一起参与“Pay It Forward · 让爱传出去”活动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或者在周末来晶品Crystal Galleria静静聆听孩子们纯真的歌声,亦或是加入双十一犒赏自己、感恩家人的买买买活动,为这一年画上圆满句号,传递爱、分享爱、享受爱。

除此之外,晶品Crystal Galleria还准备了圣诞主题Pop-up Store、梦幻主题手工课、香草沙拉DIY、Crystal扭蛋机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总有一个能在岁末之际给予你春日般的温暖。

消息来源:晶品Crystal Galler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