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厘岛雄伟教堂的梦幻婚礼

2018-09-06 10:00 8786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Majestic雄伟教堂矗立于令人眼目炫亮的白色沙滩,其拥有无尽的蓝宝石般海景,让梦幻婚礼成为现实。

印尼巴厘岛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 Majestic雄伟教堂矗立于令人眼目炫亮的白色沙滩,其拥有无尽的蓝宝石般海景,让梦幻婚礼成为现实。

在Majestic教堂举行婚礼
在Majestic教堂举行婚礼

每个人生命中重要的一天值得拥有一处神奇般的布置和童话般的场地,来向爱情和浪漫致敬。由于池水的反射,教堂似乎从水面升起并漂浮之上,并悬浮在天地之间。新娘新郎和客人将在玻璃天窗下享受着迷人的180度全景,似有乘船即将起航的惊赞之感。

Majestic雄伟教堂的天顶直冲云霄,是一处设计建筑和灯光的现代杰作,为典雅优美的经典婚庆教堂。其戏剧性的入口象征着两个缠绕一体的戒指,代表着永恒不变。闪亮发光的玻璃白色大理石和不锈钢混合物的构建由多才多艺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照明专家和景观设计师共同打造。

教堂可容纳多达80位客人,是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的绝佳场所。太阳升起之时可提供清晨礼拜 -- 完美的教堂构建为夫妇的结合奠定了吉祥的开端。下午黄昏时分教堂又富有各种魔力,其沐浴在黄昏金色光芒中,异国情调鲜花的包围,以及大提琴和小提琴二重奏演奏的甜美气息。拿着庆典雨伞的男童和穿着传统服饰的巴厘岛鲜花女童伴随着新娘走来,那激动人心的瞬间定将永久珍爱。

正如静谧的白沙滩被印度洋的海浪所拍打,教堂令人惊赞的线条轮廓也正为婚礼取景提供了美丽的背景。天鹅绒般的草坪为日落鸡尾酒和浪漫的户外招待营造了田园诗般的环境。教堂本身也神奇地转变成为一个可容纳多达40位客人的亲密婚礼接待所;其被烛光的闪烁,灯光泛照的棕榈树和沙滩海岸四处充溢。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传统着装的淑女绅士们的优雅和周到的服务更增添美好的体验。

总经理 Karim Tayach 说道Majestic雄伟教堂是巴厘岛最具代表性的婚礼场地之一,并承诺定在此的记忆定将终生难忘。我们才华横溢的活动策划团队可为您提供所有细节,确保您的婚礼是您梦寐以求的一切。”

度假酒店的婚庆专家们将很高兴为客人打造梦幻婚礼,并可通过 rcdpssw@ritzcarlton.com 与其取得联系。

消息来源: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