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推多款婚礼定制套餐 发力中国高端婚庆市场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2018-06-12 15:51 6558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宣布推出多款婚礼定制套餐,将由专业的婚礼策划团队为新人度身定制一站式婚礼服务,打造超越期望的非凡庆典。

三亚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宣布推出多款婚礼定制套餐,将由专业的婚礼策划团队为新人度身定制一站式婚礼服务,打造超越期望的非凡庆典。

无论新人想要一场教堂婚礼、草坪婚礼、沙滩婚礼或者空中婚礼,都可以在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实现。婚礼定制套餐包含举办婚礼所需的硬件设施,除此之外,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还将有专属的婚礼经理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

白沙滩上的私密婚礼
白沙滩上的私密婚礼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坐落于清水湾,距离三亚机场仅40分钟车程,接驳巴士穿梭于三亚机场和酒店之间。相比游人如织的三亚四大海湾:三亚湾、亚龙湾、大东海湾和海棠湾,清水湾同样拥有世界级的度假景观,并且独享一方宁静与悠闲。其中32栋布置精美的私人别墅位于海边,均配备宽阔私人泳池和花园,将私密性提升至更高水平。

婚礼礼堂 -- 典雅亭,纯白的建筑如天使的翅膀般矗立在沙滩边
婚礼礼堂 -- 典雅亭,纯白的建筑如天使的翅膀般矗立在沙滩边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总经理罗卡森表示:“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海滨双层的典雅亭是举办浪漫海滩婚礼的完美场所。这里的沙纯净而细腻,受益于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酒店在三亚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与众不同。”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 清水湾奢华酒店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 清水湾奢华酒店

酒店坐拥清水湾的纯美白沙滩和无敌海景,在丘陵上顺势而建,搭配植物繁茂的热带园林,289间客房及套房、32栋私人别墅就分布在中、790平方米的宴会厅、7间多功能会议厅、6间各具特色的餐厅与酒吧、中国首个莱佛士水疗中心等分比在这一派自然的热带风光中。酒店的室内设计展现了巴厘岛与海南特有的黎族风情,从整体风格到家具、装饰,营造出舒适且奢华的环境。

更多详情或预订,敬请致电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销售副经理,程凯峰0898-8338 9888分机6615或电邮至keifer.cheng@raffles.com

消息来源: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