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位达人实探爱彼迎环球特色榜,呈现热门目的地必玩攻略

爱彼迎(Airbnb)
2022-09-06 12:00 4808

北京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Airbnb爱彼迎推出环球特色榜,甄选全球具特色的千套精品房源,带来一站式产品心动体验。随着环球特色榜的发布,Airbnb爱彼迎邀请了来自十个国家的近百名体验官,实地入住爱彼迎环球榜中的精品房源,沉浸式感受当地的文化风情,为中国旅行者呈现热门目的地的必玩攻略

在英国历史名城,寻找哈利波特对角巷

在英国,无论是想来一场历史文化巡礼,还是满足对哈利波特书中魔法的好奇心,英国北部的历史文化名城约克都是不错的选择。在爱彼迎的邀请下,体验官@Qian_Ma带着家人来到约克古城,住进坐落于乌斯河畔的爱彼迎河滨公寓,收获一段了美好的假日亲子时光。


"哈迷"们来到约克,一定不能错过的是打卡书中对角巷的原型--约克著名的肉铺街(Shambles)。沿着湿漉漉的铺满石砖的小路,逛逛奇巧的店铺,瞬间会被拉进书中的魔法世界。沿着肉铺街走到尽头,便是霍格沃茨大厅拍摄地 -- 约克大教堂,作为欧洲现存最大的中世纪时期哥特式教堂,这里因其雄伟而精湛设计而闻名。伴着唱诗班的歌声和管风琴的和声,坐在长椅上欣赏中世纪彩绘玻璃,沉下心来感受庄严恢弘的氛围。

游玩一天后,可以在附近的超市购置一些食材,回到精致典雅的英伦公寓,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做顿丰盛的晚餐,分享此次约克之行的美好回忆。

在法国勃艮第,悠游于中世纪城堡

提及法国的浪漫基因,不能错过的便是前往梦幻宏伟的中世纪城堡,体验纯粹的法兰西风情。已经住过35次爱彼迎资深旅行达人兼体验官@巴黎小胡桃,这次来到了始建于 1475 年,爱彼迎环球特色榜中的龙古城堡( Chateau de Longecourt),再次刷新了爱彼迎玩法新高度。


龙谷城堡临近法国阿尔萨斯葡萄酒之路和勃艮第运河,城堡内每一个摆件仿佛都在诉说着一段历史,华丽的烛台、摇曳的烛火,还有银闪闪的餐具让房客沉浸于法式浪漫中。除了富丽堂皇如凡尔赛一般的宫殿,城堡外的花园也同样吸睛。天气晴朗时,骑行在森林中和风竞速,畅快呼吸大自然深处的清新空气。或是去种满果树的林子里体验采摘莓果的乐趣,用甘甜可口的果子塞满嘴巴。

来了勃艮第,不远处的葡萄酒之路和勃艮第运河千万不能错过。沿着阿尔萨斯D35号公路自驾,感受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和拥有千年历史的葡萄园种植文化,或驻足百年酒庄品尝特级佳酿。如果能途径勃艮第运河,还可以乘坐游船漫游运河,欣赏河岸两边的田园景色和酒庄城堡,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在古城翡冷翠,来一场文艺复兴之旅

乘坐欧式四轮马车,穿过一座座哥特式尖顶建筑,佛罗伦萨文艺之行就这样优雅浪漫地开始了。作为欧洲著名的艺术中心以及文艺复兴的发祥地,"翡冷翠"是诗人徐志摩赋予佛罗伦萨的另一种浪漫。


打卡各式各样当地的民宿是佛罗伦萨能带给游客们的独特礼物。走进这座拥有600年历史的爱彼迎民宿,仿佛身处电影中,围灯、蜡烛、随手便能触碰到文艺复兴的脉络。不同于其他意大利老屋,民宿装潢整洁美观,日常家用电器一应俱全。而私人露台更让人近距离体验佛村的文艺浪漫气息。在午后,冲杯咖啡、看本老书,或是在落日时分与伴侣共品托斯卡纳特产红酒,都会一段属于彼此的独家记忆。

民宿位于市中心的核心地段,可以随心情带上相机在圣母百花大教堂砖红色穹顶、花白大理石间感受文艺复兴瑰宝之魅力,在聚集世代大师画作的乌菲兹美术馆接受精神的洗礼,更可前往米开朗基罗广场,在黄昏时份伴着日落美景衬托出古城新象,定格美好的日落瞬间。

在澳大利亚海滨小镇,逍遥驰骋于沿海公路

和爱人一起住进推开窗就能看见海的房子,是许多人的梦想。体验官@风光喵和爱人一同自驾前往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北海岸的扬巴海滨小镇,自驾巡游以浪漫著称的拜伦湾,在爱彼迎甄选的海滨民宿中实现了躺床上望海上日出的"懒人梦想"。

海滨民宿采用澳洲海滩风情,白色的主色调衬得屋子宽敞明亮,而在房内便可欣赏完美海景更让民宿增色不少。民宿绝佳的地理位置让游客出门就能感受海浪扑面的清凉和浪花拍岸的激情。冲浪之余,还可以打卡海边露天泳池,完成一人独享无边泳池任意拍照的心愿。

结束了扬巴的海滨之旅,可以沿着海滨公路开往灯塔小镇拜伦湾,车程仅一小时便可见证澳洲境内太阳最先升起的地方,又或是一路向南出发,前往世界上最美沿海公路之一 -- 大洋路,一睹壮观的海岸车道,近距离感受自然的魅力。

在巴厘岛田间别墅,住进向往的生活

野奢度假的天花板,非印尼的巴厘岛莫属。巴厘岛郁郁葱葱的稻田和椰林摇曳的倒影总是能给人们带来放松疗愈的感觉,此次体验官探访的印尼水稻梯田榜单中的白房子闹中取静,坐拥一片泳池和稻田,沉浸在惬意氛围中度过悠闲假期。

清晨时分,当一道金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屋内时,管家备好的新鲜花卉早已芬香扑鼻,房客可以在敞亮的餐厅享用厨师精心准备的当地特色美食。餐后可以漫步在金黄稻田海,欣赏美丽的乡村田园景观,享受与大自然共呼吸的畅快。午后可以选择在私人泳池和三两好友享用漂浮下午茶,敞开双臂和自然拥抱的时候也别忘了和好友合影留念,记录下向往生活的样子。

距离民宿不远处的乌布皇宫也上演着巴厘岛传统歌舞表演,欣赏表演之余还可以在乌布水宫咖啡厅露台欣赏荷花池景色。当然,也可以驱车前往卡威山的瀑布峡谷,见证巴厘岛最大的古老遗迹,又或是在清晨的乌布市集零距离感受当地文化生活。

在泰国沙滩胜地,解锁无边无际的蓝

去过了普吉岛,体验官@山姆大叔这次来到了位于苏梅岛东海岸的查汶海滩,住进这间爱彼迎环球特色榜的超大山腰别墅,与爱人一起享受让人置身画卷般的露台景观、无死角海滨景色、和室外无边悬崖海景泳池,收获了一段超乎想象的蔚蓝之旅。

查汶海滩因风景如画的海滨风光和高度发达的基础设施著名,白天玩水上摩托,在水花四溅中感受查汶海滩的激情与乐趣。夜晚则可以在沙滩边的酒馆品尝美酒眺望不远处的海波与星光,或与当地的朋友一起载歌载舞,解锁海滨度假的新玩法。一天游玩过后,返回查汶海滩的半山别墅,远眺海波与星光,伴着海浪拍击声便进入了梦乡。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体验均由房东/体验达人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文中涉及房东/体验达人经验分享,仅代表房东/体验达人个人意见,仅供读者参考。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