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推出婚礼定制套餐 为新人打造非凡庆典

2018-11-27 15:59 7739
近日,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宣布推出婚礼定制套餐,除包含举办婚礼所需的硬件设施之外,还有专属的婚礼经理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莱佛士管家营造宾至如归的感受,力求为新人打造超越期望的非凡庆典。

三亚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宣布推出婚礼定制套餐,除包含举办婚礼所需的硬件设施之外,还有专属的婚礼经理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莱佛士管家营造宾至如归的感受,力求为新人打造超越期望的非凡庆典。只需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预定,并在该时段如期举办,即可享受专享优惠。

 

根据该婚礼定制套餐,仅需支付人民币56,888元,将由专属的婚礼经理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同时享有13间豪华海景客房和1间私人花园泳池别墅的2晚住宿,新人与嘉宾们的草坪烧烤晚宴,为准新娘精选60分钟的水疗礼遇,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接机与送机服务。除此之外,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还免费提供相应规模的仪式场地,以及新人房间内浪漫布置等超值礼遇。

观海草坪上的私密婚礼
观海草坪上的私密婚礼

无论新人想要一场教堂婚礼、草坪婚礼、沙滩婚礼或者空中婚礼,都可以在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实现。酒店拥有一座临海婚礼礼堂“典雅亭”,是海南为数不多的临海婚礼礼堂之一。纯白的建筑,屋顶两端翘起尖耸,仿佛天使挥舞的羽翼,神圣而唯美。位于酒店较高层的总统套房则是举办空中婚礼的理想场所。总统套房总面积1400多平米,配备4间卧室、私人海景泳池以及私人入室电梯,可进行容纳60位宾客的私人宴会。套房采用中西合璧的设计风格,所有房间均使用落地玻璃,毫无遮挡的海景尽收眼底。

婚礼礼堂 -- 典雅亭,纯白的建筑如天使的翅膀般矗立在沙滩边
婚礼礼堂 -- 典雅亭,纯白的建筑如天使的翅膀般矗立在沙滩边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总经理罗卡森(Robert Cousins)表示:“莱佛士是全球仅有的拥有百年历史的三个酒店品牌之一。2013年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开业后,我们秉承着至高标准,延续品牌的历史传承,致力于将自身打造为中国婚礼的标志性酒店。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 清水湾奢华酒店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 清水湾奢华酒店

酒店坐拥清水湾的纯美白沙滩和无敌海景,在丘陵上顺势而建,搭配植物繁茂的热带园林,289间客房及套房、32栋私人别墅就分布在中、790平方米的宴会厅、7间多功能会议厅、6间各具特色的餐厅与酒吧、中国首个莱佛士水疗中心等分比在这一派自然的热带风光中。酒店的室内设计展现了巴厘岛与海南特有的黎族风情,从整体风格到家具、装饰,营造出舒适且奢华的环境。

消息来源: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