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度“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亚太区决赛入围选手名单公布

公众可在网上票选冠军,参与投票便有机会赢得万豪国际集团常客计划积分
2018-09-06 09:00 5848
万豪国际旗下雅乐轩酒店 于9月4日宣布,为发现音乐新秀而举办的专业比赛 “ 星动雅乐轩 ”2018 亚太区原创音乐大赛即将迎来动人心弦的高潮阶段 。

上海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旗下雅乐轩酒店于9月4日宣布,为发现音乐新秀而举办的专业比赛星动雅乐轩”2018亚太区原创音乐大赛即将迎来动人心弦的高潮阶段经过各分区紧张激烈的角逐,五位来自亚洲各地的原创音乐人脱颖而出,将于2018年9月20日在首尔明洞雅乐轩酒店举办的总决赛中一较高下,争夺“星动雅乐轩”2018的冠军头衔。

“星动雅乐轩” 2018原创音乐大赛决赛入围选手
“星动雅乐轩” 2018原创音乐大赛决赛入围选手

雅乐轩酒店秉承“因设计而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一直是汇聚世界各地音乐人与音乐爱好者的热门场所。过去十多年间,雅乐轩在世界各地为新生代音乐人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在乐坛崭露头角。“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以发现全球的音乐新秀为目的,在全世界设四个赛区[1],由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全球音乐娱乐领域的领导者环球音乐集团(UMG)旗下品牌合作部门(UMGB)共同举办。

今年6月至7月,亚太区未签约的参赛歌手、乐队和作曲人已将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提交至“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的官方网站,经过专业的甄选及考核,环球音乐集团评审团从亚太各个分赛区各评选出了一名选手入围决赛。即日起至9月19日,大赛将向公众开放投票,乐迷们可通过访问大赛官方网站www.projectaloftstarasia.com参与投票并说明支持某位选手的理由,帮助自己喜爱的决赛入围选手赢得冠军。最终将在冠军的投票支持者中产生三位幸运儿,他们将获得万豪国际集团客户忠常客计划的50,000点积分,可用于兑换万豪国际集团旗下29个品牌6700多家酒店的入住及其他体验。

宝莱坞明星Salim Merchant,台湾歌手兼演员梁文音,韩国R&B歌手、作曲人兼制作人SAAY,以及澳大利亚Triple J电台节目主持人Alex Dyson将担任“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决赛入围选手的导师,帮助他们备战首尔决赛。在决赛现场,SAAY也将献上特别表演。

“今年,‘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已经是第五个年头,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与市场营销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表示,“今年的比赛无论从规模还是影响力上,都比往年更上一层楼。9月在首尔明洞雅乐轩酒店,我们将为观众和乐迷们奉上一场令人振奋的总决赛。我们迫不及待想要看今年的决赛入围选手在舞台上一较高下,赢得他们应得的认可和支持,开启他们在音乐领域的事业。”

此次“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的决赛将面向公众开放,万豪国际集团旗下SPG俱乐部以及万豪礼赏的常客会员也可以获得更棒的观看体验。会员可以享受到特别礼遇:包括SAAY亲自出席的赛前欢迎酒会、赠送的签名唱片及独家活动纪念品。会员可在SPG专属时刻或者万豪礼赏专属时刻网站使用积分兑换这些特别体验。

“星动雅乐轩”2018原创音乐大赛的五位决赛入围选手是:

大中华区:龚敬文

龚敬文来自台湾,是一名歌手、音乐人和信息系统工程师,他的音乐风格很大程度上受到约翰·梅尔(John Mayer)的影响。虽然龚敬文是一名全职的工程师,但音乐仍然是他生命中的挚爱。Eric表示“我和音乐共生。音乐简单、纯粹、美好,也因此对我无比重要。”

澳大利亚:High Tropics

被《滚石》杂志赞誉为“具有感染力的车库音乐”的High Tropics乐队来自于昆士兰,主唱为Josh Stewart。这支独立摇滚乐队目前已经拥有众多忠实的追随者。他们在澳大利亚东海岸的表演几乎场场爆满,最新两支单曲《You Never Made It Easy》和《Wait For You》的播放量达到近50万。

东南亚:Nate Nontree

Nate Nontree是来自泰国曼谷的歌手、音乐人和嗓音训练师,同时也是一位室内设计师。虽然Nontree主修室内设计,但他曾接受过古典音乐训练的钢琴家,对音乐充满喜爱。高中时期,他便开始在YouTube上制作封面视频,之后成为大学乐队(C.U. Band)的一名成员,在曼谷现场音乐演出中崭露头角。Nontree曾参与2017年度的《泰国之声》选秀比赛。

印度:Hanita Bhambri

Hanita在艾哈迈达巴德穆德拉通信学院就读的是品牌管理专业,但她希望能够运用自己独到的才华,在音乐上从情感层面上打动人心。她的歌曲大都以爱和孤独为主题,忧郁而深沉,融入了个人经历。她还曾在伦敦的艾比路录音室与Miti Adhikari和Christian Wright合作,寻找彼此音乐上的灵感。

韩国:Blah

自大学时代起,Blah就在Soundcloud上发布自己的音乐作品,积累了广泛的粉丝基础。他也曾担任Way Ched和Chamane等知名韩国艺人的特邀嘉宾和制作人。作为一名音乐人,Blah的毕生目标就是不断创作和演绎音乐,让更多人从情感层面上与他产生共鸣。

“今年参赛选手们非凡的才华让我感到十分惊喜。”从歌唱比赛发迹的歌手兼演员梁文音表示, “他们的表现非常精彩,他们所有人都值得成为冠军,成为这个领域中的佼佼者。同时,我也很高兴成为大中华赛区选手龚敬文的大赛音乐导师,希望能帮助他在9月份举办的决赛中技压群雄,拔得头筹。”

“在全球各地发现和培养当地的音乐人才,一直是环球音乐集团的使命。同雅乐轩酒店一起为新生代音乐人打造一个创意平台,向全世界的听众传播他们的音乐 -- 这恰到好处地体现了精妙合作所能产生的巨大能量。”环球音乐集团与品牌亚洲新业务总监Gus Henderson说道,“雅乐轩品牌为崭露头角的音乐人提供机会,帮助他们在业内发展,‘星动雅乐轩’原创音乐大赛就是雅乐轩为此付出的诸多努力之一。我们迫不及待要在首尔的舞台上一睹今年各位入围选手的风采!”

“星动雅乐轩”2018原创音乐大赛亚太区决赛详情

日期:2018年9月20日晚上7点
地点:首尔明洞雅乐轩酒店

垂询有关比赛的更多信息请登录访问www.projectaloftstarasia.com,为喜爱的决赛入围选手投票,就有机会赢得决赛门票。投票有效期为9月3日至19日。

决赛盛况还将通过首尔明洞雅乐轩酒店的Facebook主页进行直播。

[1] 全球四大赛区为:亚太区、中东与非洲区、欧洲区、美洲区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