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乐轩酒店携环球音乐集团打造的“乐动雅乐轩:如归之旅”再启程

“乐动雅乐轩:如归之旅”于珀斯开启第二站巡演,邀请Troye Sivan 回归故里呈现精彩演出
2019-09-20 17:31 17619
9月15日,万豪国际旗下雅乐轩酒店携手环球音乐集团共同打造的“乐动雅乐轩:如归之旅”于珀斯开启了第二站巡演。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演特别邀请了歌手特洛耶-希文( Troye Sivan)回到故乡珀斯为到场宾客呈现精彩演出。

上海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9月15日,万豪国际旗下雅乐轩酒店携手环球音乐集团共同打造的“乐动雅乐轩:如归之旅”于珀斯开启了第二站巡演。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演特别邀请了歌手特洛耶·希文(Troye Sivan)回到故乡珀斯为到场宾客呈现精彩演出,生动诠释了“如归之旅”的奥义。“乐动雅乐轩:如归之旅”将在全球八个城市进行巡演,并同时邀请众多炙手可热的歌手回归故乡,为乐迷带来近距离欣赏偶像演出的机会。

"My My My!"的演唱者特洛耶·希文(Troye Sivan)对于能回到家乡、在珀斯雅乐轩酒店的顶楼为家人、朋友和歌迷们表演感到十分激动。在当晚的演唱会上,他共演唱九首热门歌曲 -- 从"Bloom"、"Youth"到"1999",为听众们献上了一场充满热情活力的音乐狂欢盛宴。

演出前,特洛耶·希文(Troye Sivan)参加了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专为歌迷们打造的试音环节。活动中设置了一对一问答环节,让在场的每一位歌迷都有机会与特洛耶·希文(Troye Sivan)近距离交流。从“假如有机会,会扮演‘老友记’中的哪个角色”(Rachel),到“最喜欢与哪位歌手合作”(Ariana Grande),家乡歌迷们的各种问题都得到了特洛耶·希文(Troye Sivan)的忠实回答。

“乐动雅乐轩:如归之旅”携手特洛耶-希文呈现第二站演出
“乐动雅乐轩:如归之旅”携手特洛耶-希文呈现第二站演出

关于雅乐轩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雅乐轩酒店品牌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60 间酒店,为传统酒店服务带来了新气息。雅乐轩酒店为精力充沛的千禧世代旅行者提供了融合前沿科技、活力氛围并以设计引领不同的现代生活方式。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雅乐轩官网 www.alofthotels.com,或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雅乐轩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环球音乐集团

环球音乐集团(UMG)是全球音乐娱乐领域的领导者,业务领域广泛,包括唱片录制、音乐发布、产品行销和音视频内容制作等,业务范围涉及60多个国家。环球音乐集团录制的唱片与歌曲种类十分全面,涵盖所有音乐类型,并且不断发现和培养音乐人才,制作和发布备受好评、取得商业成功的音乐。环球音乐集团以艺术、创新和创业精神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不断发展和完善服务、平台与业务模式,以便拓宽音乐人的艺术与商业机会,为粉丝创造新的体验。环球音乐集团是Vivendi公司旗下子公司。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versalmusic.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