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海长隆海洋保卫战x王者荣耀”震撼登场

庄周骑鲲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筑梦
2018-07-26 11:46 9534
“长隆·王者夏日狂欢季 -- 王者齐聚英雄岛,激爽夏日在长隆”主题活动、长隆海洋王国×王者荣耀大型联合主题表演在2018夏日正式开启。

珠海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长隆·王者夏日狂欢季 -- 王者齐聚英雄岛,激爽夏日在长隆”主题活动、长隆海洋王国x王者荣耀大型联合主题表演在2018夏日正式开启。随着璀璨烟花升空,光影英雄与造梦英雄庄周空中联手,鲸鲨王化鲲史诗演绎海洋梦境,长隆王者荣耀特别版“海洋保卫战”正式打响。

今年暑假,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与王者荣耀强强联手,创新性将超高人气的游戏元素注入海洋主题公园建设:王者庄周坐骑独角鲲,化身海洋王国造梦大师,包括海洋大街天幕 CG 效果、AR 雕塑化蝶碎片特效、海洋王者夜光大巡游、王者版海洋保卫战等,海陆空全视觉将游戏特效原画拆解落地,升级沉浸式海洋探险模式,构筑全新维度的主题游乐体验。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与王者荣耀强强联手,创新性地将超高人气的游戏元素注入海洋主题公园建设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与王者荣耀强强联手,创新性地将超高人气的游戏元素注入海洋主题公园建设

全园创造实景沉浸游乐体验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全园区把“庄周入梦”的故事融入游客的玩乐体验之中,设计装饰成游戏内的主战场,衍生出全球首个王者荣耀与海洋主题公园融合的电竞游玩根据地。游客在游览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过程中,将体验完整的筑梦故事线,大大的提升主题游乐参与感与沉浸度。

当游客一走进海洋王国,迎接他们的是海洋大街天幕上播放的庄周主题 CG,以从水底仰视的视觉,庄周骑着鲲由远及近,在天幕中遨游,打造梦境中的海洋王国入梦引子;穿过天幕,以庄周与鲲为形象的大型雕塑坐落于海洋王国中心湖畔,通过手机 AR 扫描雕塑,庄周与鲲在屏幕中遨游,幻化成蝴蝶,游客还可前往海洋王国各个任务点收集蝴蝶碎片,重聚庄周与鲲;至关重要的梦境碎片将在全新游乐区“英雄岛”闪现;收集完毕,即可加入“海洋王者夜光大巡游”;最终在 “海洋保卫战”召唤鲸鲨王化鲲,登顶王者之巅,圆满体验庄周造梦之旅。

荣获全球主题娱乐协会 TEA 颁发“杰出成就奖”的“海洋夜光大巡游”,荟萃百万 LED 灯的八辆主题花车变身王者荣耀特别版,360度全景座舱站位数十个“王者英雄”一下子把气氛炒热,近景技能灯光特效更是引起现场游客阵阵惊呼。

数百架无人机排列组合成“鲲”,带领海洋王国所有游客进入王者筑梦空间
数百架无人机排列组合成“鲲”,带领海洋王国所有游客进入王者筑梦空间

梦幻热闹的海洋夜光大巡游之后,紧接着,通过震撼的投影技术,庄周骑坐独角兽鲲驾临海洋王国的鲸鲨馆,数百架无人机排列组合成“鲲”,带领全场进入王者筑梦空间独家定制的王者荣耀版“海洋保卫战”以“庄周入梦”为线索展开了整个守护海洋的故事,运用声、光、电、水、火等多重高科技手段,打造出全方位“水陆空”的立体视觉感官盛宴。夜空下,多重烟花腾空而起,喷泉、激光、无人机交错结合,水上飞人身穿镭射荧光服,背上烟花翅膀升降、翻转,与焰火燃放同步飞行,史诗般海洋梦境引发全场尖叫。

王者英雄齐聚主题新区“英雄岛”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暑假重磅推出全新动漫主题游乐区“英雄岛”,此次携手王者荣耀共同打造“王者齐聚英雄岛,激情夏日在长隆”主题活动,把王者荣耀与长隆集团自主开发的 5D 电影《卡卡大冒险》的虚拟世界一起带到了现实,两大 IP 首次碰撞,致力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完全沉浸式的多元化主题游乐体验。

长隆集团自主开发的5D电影《卡卡大冒险》和王者荣耀两大IP,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打造多元化主题游乐体验
长隆集团自主开发的5D电影《卡卡大冒险》和王者荣耀两大IP,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打造多元化主题游乐体验

据长隆集团助理总裁、珠海长隆海洋总经理袁伟杰介绍,全新的“英雄岛”是国内首个将 5D 原创动漫 IP 与主题游乐相融合的主题景区,把 5D 动漫元素复刻为沉浸式的场景建筑,融合真实的动物、动雕表演、巡游演出等主题演艺,打造一个超现实还原的英雄世界。“英雄岛”的三台大型游乐设备同样带有主题故事色彩,“海怪塔”原型取自电影里的大boss熔岩怪兽;“丛林过山车”还原了卡卡虎去拯救海洋乘坐的鹦鹉飞机;而“企鹅过山车”则模拟了卡卡虎从海象神岛来到神秘的企鹅王国的冒险路线,满足大小游客的游玩需求,共享家庭欢聚时光。

此外,“英雄岛”以夏日为主题,与王者荣耀 IP 元素进行全方位组合拳式渗透,设置王者英雄coser巡游、热情桑巴舞等主题演艺,还设置多个沉浸式场景摊位,游客们可以在王者妆容区画上英雄妆过一把英雄瘾,或走进人脸识别拍照互动区,与不同的王者英雄进行交替融合,还可以在“海洋心意墙”写下海洋环境保护等愿景,收获一个有意义的难忘假期。

与此同时,腾讯地图智慧景区团队也积极参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园区的服务能力升级,帮助王者荣耀长隆主题园区智能化建设。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可通过腾讯地图智慧景区小程序,给广大游客提供更稳定、更便捷、更优质的导览服务。其中包括手绘地图、设施查找、路线规划、点位打卡等丰富的服务功能,通过线上渠道进行游客引导和需求满足,以帮助游客更好的进行游玩观览。

消息来源: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