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英雄岛”三大动漫亲子设施国庆全面开放

2018-09-30 17:52 23774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亲子主题新区“英雄岛”将于国庆欢乐迎接大小游客,企鹅过山车、丛林过山车和海怪塔等三大全新动漫亲子游乐设施亦将全面开放。

珠海2018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连接香港、珠海、澳门的超大型跨海通道,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在即,粤港澳三地商贸、生活、娱乐、旅行方式等即将进入跨区域“同城时代”,成为真正“一步之遥”的大家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亲子主题新区“英雄岛”将于国庆欢乐迎接大小游客,企鹅过山车、丛林过山车和海怪塔等三大全新动漫亲子游乐设施亦将全面开放。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将推出低至800元的家庭套票(两大一小),全新“英雄世界”向三地游客敞开欢乐的大门,邀你一起开启大湾区欢乐之旅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全新推出“企鹅过山车”等三大动漫游乐设施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全新推出“企鹅过山车”等三大动漫游乐设施

 

三大动漫游客设施全面开放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全新动漫亲子新区“英雄岛”自暑期开放以来,因沉浸式的游乐设施、动漫建筑与巡游演艺,成为港珠澳乃至全国游客游园必打卡的亲子主题游乐区。“英雄岛”是以获颁全球行业大奖的5D奇幻大片《卡卡大冒险》为灵感,通过寓玩于乐的设计倡导海洋保护理念,传播团结、勇敢、齐心协力就能战胜困难的英雄精神,致力较大限度满足一家人亲身体验英雄旅程的愿望。

国庆假期,“英雄岛”三台全新游乐设施正式全面开放冲破次元壁把5D世界英雄打怪兽场景带到游客身边,“海怪塔”灵感取自5D电影《卡卡大冒险》里大boss熔岩怪兽,熔岩怪兽数十个触角全都冒着特效“火山烈火”,游客乘坐期间的升降旋转,即能体验打怪的快感;“丛林过山车”还原了卡卡虎去拯救海洋乘坐的鹦鹉飞机,带来360的视觉听觉仿真体验;而“企鹅过山车”则模拟了卡卡虎从海象神岛来到神秘的企鹅王国的冒险路线,适合全家人共同历险。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国庆期间每晚上演两场大型烟花汇演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国庆期间每晚上演两场大型烟花汇演

央视春晚团队加盟,国庆加码演出“烟花幻彩贺国庆”

据长隆集团助理总裁兼公园板块副总经理、海洋王国总经理袁伟杰介绍,国庆假期10月1日至5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每天将上演两场大型烟花汇演,诚意邀请央视春晚团队加盟,每晚20:00带来特别版“烟花幻彩贺国庆”,将烟花和灯光喷泉完美结合,定制震撼的国庆烟花派对,与粤港澳游客欢度国庆;而大型烟花汇演“海洋保卫战”将推迟到21:00上演,现场超百架无人机组成一条红色巨龙在高空飞舞,将烟花汇演升级为高科技视觉盛宴。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首展国内首只成功繁育的“小美人鱼”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首展国内首只成功繁育的“小美人鱼”

此外,来到世界较大的海洋主题乐园,当然要尽情感受海洋的魅力,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今年再突破繁育奇迹,成功繁育全国首例小“美人鱼” -- 世界濒危西非海牛宝宝。很多人不知道,因母海牛乳腺长在“胳肢窝”,且喜用胸鳍把小崽抱在胸前喂奶,因此被古代航海水手误认为“美人鱼”。据悉,如今小海牛正处于哺乳期,丑萌丑萌的十分惹人喜爱,反差萌的它会跟你想象中的 “美人鱼”一样吗?国庆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海牛馆亲自揭秘吧!

海洋国庆Tips:

欢乐国庆玩转长隆,提前预订立享优惠。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推出一日家庭套票(2大1小),低至880元。

此外,为庆祝广深港高铁开通以及港珠澳大桥通车在即,广州珠海两地长隆推出“两地联游”,玩转长隆几大主题园区和国际大马戏,跨城市无缝对接,穿梭巴士免费乘坐,3天2晚玩+住套票低至2798元起通过长隆官方渠道预订,更可尊享:专属柜台办理入住、专属柜台办理票务以及免费赠送欢迎水果和欢迎饮料等专属优惠。详情请留意长隆官网、微信公众号“长隆旅游”和APP。

消息来源: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