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VU臻4K系列产品亮相KOBA展

2019-05-27 16:58 6845
2019年5月22 - 25日,韩国首尔视听广播音响灯光设备展览会(KOBA2019)在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举行。TVU Networks作为全球实时IP直播视频解决方案技术与创新领导者,携其最新的产品参展。

上海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2 - 25日,韩国首尔视听广播音响灯光设备展览会(KOBA2019)在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举行。KOBA 是由韩国Eandex和韩国播送技术人联合会共同举办,由经济部、播送通讯委员会、首尔市政府、KBS、MBC、SBS、EBS、韩国映像产业协会、韩国音响学会、韩国音响艺术人协会、韩国电子通讯研究院等相关组织和机构共同运营的韩国唯一的广电专业展会,经过28年的发展,KOBA现已成为世界一流的广播电视制作设备盛会。

TVU Networks作为全球实时IP直播视频解决方案技术与创新领导者,携其最新的产品参展,涉及当下备受关注的4K、AI和5G等前沿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包括TVU臻4K系列产品:TVU One移动发射机、TVU Mlink机架式发射机、TVU G-Link双向IP视频传输器,以及基于AI和云计算的TVU MediaMind Appliance智能元数据引擎等。

品质臻4K,就用TVU

TVU的臻4K系列产品一经亮相便引起了轰动。有别于市面上其它4K传输产品,TVU4K依靠更高的帧率,可以从视频采集到传输全程支持50P,让高速运动画面影像显示更为清晰;依靠更细腻的量化,支持HDR,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色彩;依靠高动态实现了更高更精准的亮度和更大的对比度;优化的灰度曲线则实现了更接近人眼的OETF(光电转换特性)曲线;支援高达64通道的多声道采集传输。以上技术的提升,将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4K直播体验。

TVU臻4K系列产品
TVU臻4K系列产品

利用AI智能赋能媒体资产 

TVU MediaMind Applianc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智能元数据引擎,它利用人工智能(AI)的力量,最大程度挖掘你原始视频素材所有的潜能,为每一个观众量身定做视频。

TVU MediaMind Appliance的核心是元数据,从视频制作开始,便可对所有视频进行索引。使用完全基于云计算架构模型进行语音和对象识别,视频片段可被精确定位和索引到某一帧,并根据故事板设定自动生成节目,推送到生产演播室以及分发到各种平台。

产品优势

  • 以故事为中心的工作流程是多平台视频制作方式的理想选择
  • 实时性:多格式跨平台兼容,为内容供应链提速
  • 智能化:灵活易用,精准快速,运用AI技术提升效能
  • 多元化:多人多地共享,实现针对不同的观众需求定制化视频内容
  • 开放式API接口,可与NLE和MAM系统集成

TVU Anywhere 5G直播

5G时代下,基于手机的TVU Anywhere优势更为凸显。本次KOBA Show上,TVU Anywhere 进行了5G网络下的现场直播演示,5G自身的传输速率提升加上TVU多链路捆绑技术,即使是在人群拥挤的展会现场,只通过手机直播也能以高码率低延迟传输1080p的高质量视频。

TVU其它展示的产品及方案包括:

TVU CAS(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与新的TVU MediaMind自动化工作流程集成;
TVU Command Center(集中管控系统),基于云的TVU设备和服务的集中管理;
TVU Grid(IP调度分发系统),基于IP的视频切换,路由和分发解决方案;
TVU Producer(云导播),用于全功能的基于云的实时视频制作;
TVU Transceiver(多功能接收服务器),用于TVU IP视频源的视频解码,分配和管理;
TVU RPS(远程制作系统),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适用于新闻和体育的实时远程同步多机位制作;
TVU Router(云倍速),一种便携式宽带互联网接入点,可提供高达200Mbps的无线互联网连接;

微信公众号:TVUnetworks

消息来源:TVU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