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呈献海岛一站式新奢华婚礼

2018-06-13 13:00 11262
近日,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推出个性化的目的地婚礼,婚礼专员一站式婚礼服务,为新婚佳人及亲友团打造完美婚典与轻松假日。

三亚2018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推出个性化的目的地婚礼,婚礼专员一站式婚礼服务,为新婚佳人及亲友团打造完美婚典与轻松假日。新人可选全程私人定制婚礼及度假方案,或选择打包了住宿、婚礼服务及婚宴的一价全包套餐。

 
户外婚礼与婚宴
户外婚礼与婚宴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坐落于国家海岸绵延细软的白沙滩,俯瞰南中国海的波澜壮阔,将原生态海岛景致与历史悠久的原著民黎族及疍家文化精粹相融合。夜暮时分,酒店犹如伫立海岸的三盏明灯,指引人们共醉于风光旖旎的焕发之境。

酒店共有435间客房、套房及别墅,现代化的室内空间装饰融汇传统黎锦图案和色彩明艳的手工艺品,置身室内,宾客可感受昔日海岛渔村的怀旧气息。酒店五间餐厅与一间酒吧以蔚蓝的海域为背景,在或复古或明快的环境中向宾客呈现君悦品牌卓越的餐饮体验与正宗的中外美食。

酒店婚礼与婚宴场地
酒店婚礼与婚宴场地

心所欲的海岛新奢华婚礼

临海草坪上,婚礼亭台唯美浪漫,南中国海壮丽景色尽收眼底,美不胜收。优美的自然环境与浪漫的婚礼亭交相辉映,尤为适合举办不同主题的时尚户外婚礼仪式及星空下的欢迎鸡尾酒会。海天为幕,园林为饰,在此执子之手,走向婚姻的殿堂,将让新人们终身难忘,永久回味。苍翠的热带园林椰影婆娑,加上银色的沙滩与一年四季明媚的阳光,这一切是新人及亲友记录婚礼瞬间与美妙假日时光的完美幕布。

新奢华海岛婚礼
新奢华海岛婚礼

同凡响的佳肴飨宴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设计巧妙,处处皆景,婚宴场地选择丰富多样。无论是在临海草坪还是毗邻大宴会厅环绕中央庭院而建的君府,享一场私密的宴会。中式围桌与西式烧烤自助,随君意想。

“君府”作为君悦品牌特色的府邸式会议场所,由7个独立且自然采光的沙龙室环绕中央庭院而建,并配有开放式厨房、餐厅、会议室及休息室。9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高达7米,自然采光,恢弘大气,最多可容纳520人中式围桌宴会,是举办各类隆重典雅、华丽复古、恢弘贵气的理想场地。大宴会厅外还拥有460平米的宽敞前厅,含1个内嵌式酒吧,可举办旖旎华丽的宴会前酒会,满足亲人对婚宴的梦幻憧憬。此外,2个相邻的贵宾室也可作为新人的休息室或化妆间。

新奢华海岛婚礼与度假生活方式
新奢华海岛婚礼与度假生活方式

一站式婚礼与度假目的地全新体验

目的地婚礼,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种情感的交融,一种爱的传递方式。一场目的地婚礼,为亲爱的家人、朋友创造一次会聚的机会,一起见证属于两个人一生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典礼时刻。

婚典之外,一起参与。踢一场沙滩足球,无关胜负;或在草地上做一次家庭午餐会,让亲友、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轻柔的海风里;或一起在星空下看一场轻松诙谐的爱情电影……一起,每一刻都是开心的回忆。一起见证,每个人都是回忆的制造者。

欢庆美好时刻之间,亲友们将享受假日时光的惬意。隐遁于拥有迷人的海景且带有独立阳台的房间休憩,或浸靠在超大浴缸里舒缓一天的疲惫,欣赏美丽的室外景致。而双人的焕水疗别墅、泳池、按摩池、全天候贴身管家服务将让新人们恣意纵享二人世界的美好。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作为婚礼目的地中的目的地,呈献一站式、全方位个性化定制婚礼与度假体验。酒店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人员与餐饮厨师团队紧密合作,创造令您及特邀宾客们回忆一生的婚典时刻与重逢相聚的喜悦。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现已推出系列婚典套餐,人民币38,888元起。

花前月下婚礼套餐,50人以内婚礼团队适用,人民币38,888元/套

尊享礼遇

  • 新人入住君悦套房2晚,可延迟退房至下午4点
  • 享欢迎水果和巧克力及嘉宾轩礼遇
  • 新人享三亚凤凰机场专车接送机服务
  • 新人享双人60分钟焕水疗体验
  • 婚房浪漫典雅布置
  • 婚礼草坪或沙滩使用4小时
  • 浪漫婚礼场地布置
  • 三层香槟塔及一瓶气泡酒
  • 五层艺术蛋糕,供拍照用
  • 户外婚礼仪式用基本户外音响设备
  • 酒店定制新人贺礼一份
  • 婚礼照片免费拍摄场地:酒店沙滩、花园
  • 新人亲友体验焕水疗尊享8折
  • 举办单身派对畅享8.5折
  • 婚礼宾客婚礼期间入住享专属客房折扣
  • 新人结婚一周年庆入住预定客房,即刻升级至君悦套房
  • 结婚一周年庆入住酒店,享价值500元的餐饮消费抵扣券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