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亲子复式双卧别墅全新上线

家庭度假体验一价全包
2019-04-28 08:30 9698
作为君悦品牌在中国首间海滨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不断优化升级亲子度假体验,为宾客提供更为丰富的亲子度假产品。近日正式推出全新的亲子复式双卧别墅,为带小朋友度假的家庭打造舒适、私密、豪华、充满童趣而丰富多彩的度假生活方式。

海南三亚2019年4月28日 /美通社/ -- 作为君悦品牌在中国首间海滨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不断优化升级亲子度假体验,为宾客提供更为丰富的亲子度假产品近日正式推出全新的亲子复式双卧别墅,为带小朋友度假的家庭打造舒适、私密、豪华、充满童趣而丰富多彩的度假生活方式。

亲子双卧别墅儿童卧室-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亲子双卧别墅儿童卧室-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坐拥中国南海壮丽景色与悠然的热带风情,同时将当地文化与疍家风俗融入到君悦品牌令人瞩目的设计中,是享受惬意假日、举办浪漫婚礼和私人活动的理想之地。

亲子复式双卧别墅

把儿童乐园搬进客房里,让小朋友在度假的过程中充满欣喜和好奇心。这一概念,深得家庭度假宾客的喜爱。室内面积172平方米的亲子主题复式双卧别墅,环抱于海南旖旎的热带风光之中,环境清静幽雅,悦享私密亲子欢乐时光。内设带有儿童旋转滑梯、巨幕激光电视及乐高创意拼图区等儿童游乐设施、1间主卧房、1间儿童榻榻米卧室、厨房与吧台,另有超大露台,可供户外娱乐与休闲。

亲子双卧别墅客厅-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亲子双卧别墅客厅-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亲子复式双卧别墅,适合一家3-4人入住,畅享一价全包的家庭度假体验,每晚4,888元起。含早餐、欢迎礼品、接机或送机服务一次、悦乐屋电玩畅玩、儿童乐享悦趣营室内丛林冒险与付费游乐活动2项,餐饮、水疗体验券1,000元。另尊享行政嘉宾轩酒廊礼遇,宾客可在嘉宾轩办理入住和退房服务,在嘉宾轩酒廊享用欧陆早餐、全天精美点心及饮品、鸡尾酒等。酒廊外宽敞的L型露台俯瞰整个度假酒店,观赏海上日出变幻万千的绚烂美景;黄昏时分,又可以饱览日落西山摄人心魄的瑰丽天色。

亲子康体娱乐

带着孩子到泳池水世界嬉戏玩耍,走过茵茵绿草,抵达孩子们的乐园 -- 悦趣营,900平方米的室内与户外空间,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孩子。小朋友们可体验到户外冒险、水上及野外生存、探索美食、创意手工四大主题活动。在活动中结识新朋友、收获新知识,在寓教于乐氛围中度过意义非凡的假期时光。

儿童泳池-小厨师课堂-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儿童泳池-小厨师课堂-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适合大小朋友共同娱乐和感受电玩魅力的悦乐屋、让人身心舒缓放松的焕水疗、健身中心及室外三个户外泳池也为宾客的度假生活带来了丰富的选择。家长也可在孩子参与活动时,安然悠享焕水疗双人养护理疗,轻松度过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

焕水疗位于一万六千平方米的水疗村与花园内。焕水疗堪称“景中胜景”,环境宁静舒适,服务丰富多样;在此接受理疗,可以获得心灵的宁静,释放身体的压力。焕水疗设有10间豪华理疗包房。将中国文化、本地传统与先进的科技手段相结合。精选的理疗项目包括传统中医疗法、全身按摩及足疗护理。

在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孩子们可以解放天性尽情玩耍,父母们可以放松休憩怡然自得,各得其乐,一起雕刻美妙假日时光。

预订或了解更多酒店信息请访问酒店酒店官方网站sanya.grand.hyatt.com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