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中国大戏院和上海戏剧学院青年话剧团开展战略合作

2018-08-30 10:12 7506
8月29日,中国最具规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外服,联手沪上拥有88年悠久历史的中国大戏院及沪上新锐话剧团上海戏剧学院青年话剧团,共同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举行了“上海外服 ·中国大戏院白领戏剧俱乐部”揭幕仪式。

白领戏剧俱乐部正式揭幕

上海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8月29日,在“连接·无界”的主题下,中国最具规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外服,联手沪上拥有88年悠久历史的中国大戏院及沪上新锐话剧团上海戏剧学院青年话剧团,共同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举行了“上海外服·中国大戏院白领戏剧俱乐部”揭幕仪式。上海外服工会主席归潇蕾,上海大光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锋,中国大戏院艺术总监、上海戏剧学院青年话剧团艺术总监田沁鑫出席了签约仪式,30余位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上海外服工会主席归潇蕾,上海大光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锋,中国大戏院艺术总监、上海戏剧学院青年话剧团艺术总监田沁鑫为白领戏剧俱乐部揭幕
上海外服工会主席归潇蕾,上海大光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锋,中国大戏院艺术总监、上海戏剧学院青年话剧团艺术总监田沁鑫为白领戏剧俱乐部揭幕

 

中国大戏院是上海近代文化的一张名片。2018年,历经6年修缮的中国大戏院迎来新生,在“中国大戏院,世界大舞台”的崭新定位之下,中国大戏院与上海戏剧学院青年话剧团开展了紧密合作,致力于发扬海派文化、打造沪上白领文艺青年的休闲胜地。

上海外服工会主席归潇蕾在揭幕仪式上致辞
上海外服工会主席归潇蕾在揭幕仪式上致辞

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外服目前正服务于遍布全国的30,000余家企业的200万余名白领雇员。多年来,上海外服通过持续的资源平台整合,全力推进积极向上的职场正能量文化建设,为广大白领雇员打造了多彩充实的精神家园。

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将较大程度地推进三方的资源互补与优势整合。未来,依托上海外服白领精英的资源优势、中国大戏院和上海戏剧学院青年话剧团出色充沛的文化资源,三方将开展形式多元的跨界合作,进一步丰富白领精英群体的文化休闲时光。此次揭幕的“上海外服·中国大戏院白领戏剧俱乐部”是三方合作后迈的第一步。后续,俱乐部将充分挖掘白领社群中的文艺骨干,直接对接中国大戏院、青年话剧团的艺术资源,通过观摩演出、艺术讲座等多种形式探索各类活动可能。

上海外服工会主席归潇蕾表示,“站在上海打造‘四大品牌’这一时代新坐标上,打造富有魅力的上海‘文化品牌’已成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使命。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外服将积极整合对接中国大戏院、上海戏剧学院青年话剧团丰富优质的艺术资源,关爱白领精神生活,丰富城市文化底色,助力上海打造富有魅力的文化品牌。”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