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出海试点第一站成中外媒体关注焦点

AR魔镜引爆墨尔本、悉尼顾客试妆热潮
2018-05-04 09:58 9390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网、《澳洲日报》、澳洲新闻网等海内外多家媒体纷纷发表文章,对自然堂品牌在墨尔本、悉尼连续两场活动进行了报道。自然堂的AR虚拟试妆镜技术让澳洲消费者体验了新零售商业智能的黑科技,获得澳洲女性高度赞誉。

上海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网、中新网、《澳洲日报》、《星岛日报》、澳洲新闻网等海内外多家媒体纷纷发表文章,对自然堂品牌在墨尔本、悉尼连续两场推广活动进行了报道。

自然堂亮相天猫澳洲快闪店
自然堂亮相天猫澳洲快闪店

4月23日至4月24日,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旗下两大美妆品牌携手天猫参加“2018中国品牌天猫出海赴澳出访团”活动,并与天猫达成出海战略协议。活动亮点是以“天猫为你搭建海外的家”为主题的快闪店,被誉为中国美妆国民第一品牌的自然堂打造的AR虚拟试妆镜技术 -- “AR魔镜”,让澳洲消费者既体验了新零售商业智能的黑科技,又感受了来自中国化妆品的高品质,获得澳洲女性高度赞誉。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关注并报道称“自然堂带来‘AR魔镜’试妆,这一创新科技让澳大利亚顾客大为惊奇。”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说 “中国化妆品领军品牌自然堂首次亮相澳洲,让海外华人和消费者感受到了中国品牌的高品质和新零售的服务体验。”

中新网报道指出“中国品牌借助新零售开拓澳洲市场,自然堂产品服务衍生智能手段为消费者和零售业增效销量。”

《澳洲日报》在华人板块头条刊发伽蓝集团携手天猫快闪澳洲,集团零售总裁吴梦表示“伽蓝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从2011年就开始了,我们的愿景是做中国人较值得骄傲的品牌,让海外华人和消费者都能体验到中国高品质品牌带来的享受,将品牌理念带到全世界。”

《星岛日报》说“自然堂新零售黑科技引爆墨尔本悉尼,AR虚拟试妆镜是本次活动吸引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利器。”

澳洲新闻网表示“自然堂强强联合天猫,以‘线上先行’的方式,在澳洲打响进军海外的第一战。”

此外,还有来自美国、新西兰、新加坡、印度、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近50家英文媒体,纷纷对本次自然堂出海澳洲展现出的中国品牌的高品质形象和新零售商业智能黑科技进行了报道。

本次活动澳洲方面支持将快闪店活动布置在墨尔本和悉尼最受当地年轻人青睐的时尚商场。在活动现场,自然堂的“AR试妆魔镜”成为了热门的项目。消费者只需用镜头自拍照片,就能实现虚拟试妆,体验自然堂的上妆效果。针对不同肤质需求的消费群体,自然堂妆容可以分为OL妆、邂逅妆、微醺妆、狂野妆、夜色妆。在组合妆容时,大家对口红的兴趣度较高,不少人认为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同时对其个性化的外包装设计印象深刻。

澳洲当地消费者体验自然堂产品
澳洲当地消费者体验自然堂产品

在海外市场看到来自中国的美妆品牌,令澳洲消费者新奇不已。当地年轻人 Lynn 表示,体验了自然堂的产品之后,感觉它的价格很亲民,设计感很强,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中国美妆品牌;刚刚外派在墨尔本工作的 Christine 说,在国内的时候她就喜欢自然堂面膜,很适合年轻人使用。这次看到的彩妆系列包装年轻时尚,品质非常好;甚至还有很多当地的消费者迫不及待地通过线下扫码、线上下单的方式进行购买,并表示期待自然堂能早日进入澳洲市场。

以喜马拉雅为品牌源头的自然堂可谓是现场的“人气明星”。在关注度较高的口红中,自然堂加入了喜马拉雅雪脂莲蜜,通过其蕴含的透明质酸及尼泊尔杏仁油洋甘菊提取物等天然成分,提高口红的保湿滋润度,增强唇部保水能力。而一向以高品质著称的自然堂,与时俱进地在彩妆产品的包装中加入更多年轻人偏爱的时尚元素,通过高品质与高颜值的结合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作为此次澳洲出访团中唯一一家美妆企业,伽蓝集团旗下的中国第一个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同时参加了这次出海活动,其尖端科技与东方美学完美融合的产品形象和高端品质,让澳洲人重新认识了什么是中国品质。

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接受央视采访
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接受央视采访

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了对中国化妆品发展的期待“我们的愿景是:希望中国人较值得骄傲的品牌,比如自然堂、美素,当然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品牌能够走向世界,让海外华人和消费者都能体验到中国高品质产品所带来的享受,将‘你本来就很美’和‘美由心生’的品牌理念带到全世界。”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