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利桑那州佛罗伦萨携手Subex保障关键基础设施网络安全

Subex
2018-08-29 18:42 4726
领先的物联网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Subex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亚利桑那州的 佛罗伦萨镇 合作为其关键的公共基础设施提供安全保障。佛罗伦萨和Subex最近签署了相关协议。

亚利桑那州佛罗伦萨,丹佛和印度班加罗尔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佛罗伦萨镇通过采取全面的技术努力来防止破坏性攻击,成为网络安全先驱

领先的物联网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Subex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亚利桑那州的佛罗伦萨镇 合作为其关键的公共基础设施提供安全保障。佛罗伦萨和Subex最近签署了相关协议。

一旦关键基础设施上线,容易受到网络攻击。仅在2017年,网络犯罪就给全球经济造成了4450亿美元的损失(根据世界经济论坛分享的数据)。随着黑客利用一系列战术、应用和折衷装置在全球范围内对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发起攻击,多层攻击的频率和复杂性一直在增加。这些袭击背后的核心动机是给公民和其他利益相关者造成大范围的干扰和不便。

作为这项合作的一部分,Subex将提供端到端网络安全,来检测、击退和补救佛罗伦萨最基本和重要的技术系统所面临的高级威胁。当佛罗伦萨启动其智能城市项目时,Subex将继续成为该计划下所有项目的网络安全合作伙伴。

通过这项合作,佛罗伦萨镇正率先成为第一批通过Subex提供的解决方案、战略和措施保护其公共基础设施的城市之一。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合作,将为其他城市采取类似措施铺平道路,从而确保美国各地的智能城市项目得到较高程度的保护。

亚利桑那州佛罗伦萨镇经理Brent Billingsley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个典型的合同。根据这项协议,佛罗伦萨镇是Subex开发可销售给其他私人、非营利和政府客户的尖端技术的合作伙伴。对佛罗伦萨来说,这是一项令人兴奋的事业,也是一项很酷的合作。”

Subex首席执行官Vinod Kumar表示:“我们与佛罗伦萨镇合作所带来的可能性令我无比兴奋。一方面,我们将帮助佛罗伦萨保护其资产,同时加强其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另一方面,这一合作将提高城市对改善网络安全和警戒措施的迫切需要的认识。在提高利益相关者的信心方面将有很长的路要走。”

Subex物联网业务副总裁Kiran Zachariah表示:“我们与佛罗伦萨的合作在关注其网络安全需求的同时,将帮助该镇更多地关注满足公民和企业的需求。佛罗伦萨为世界各地的其他城镇开始认真对待网络安全,保障关键基础设施安全开辟了道路。我们很高兴能与佛罗伦萨合作,并期待着与该镇领导人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确保该镇及其资产的安全。”

消息来源:Sub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