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远大铝业提供幕墙性能测试见证检验服务

2018-08-29 16:45 7155

上海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沈阳远大铝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大铝业”)签署合作合同,为其在科威特大学城(C0600)项目标段提供幕墙性能测试见证检验服务,见证检验服务于科威特业主指定的上海建筑幕墙检测中心如期进行。科威特大学城项目作为由科威特政府主导的国家重大工程,而远大铝业C0600标段作为科威特大学建筑群中的一个标段,共包括行政中心、清真寺、文化中心、集会礼堂、会议中心、图书馆和访客中心7座建筑,是整个大学城中最为核心、最具有代表性、也是最为重要的7座建筑。TUV南德将在提供幕墙性能测试见证检验服务的基础之上,继续为远大铝业该标段产品提供工厂质量控制第三方检查服务。

建筑幕墙是现代建筑工程建设的一种常见的建筑特征,技术在全球得到了广泛应用,是现代大型和高层建筑常用的带有装饰效果的轻质墙体。通常由面板(玻璃、金属板、石板、陶瓷板等)和后面的支承结构(铝横梁立柱、钢结构、玻璃肋等等)组成。幕墙性能测试旨在幕墙工程中现场施工之前进行系统设计验证、工艺验证、性能验证。通过测试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对系统、工艺的薄弱环节进行改进和处理,有效规避现场实施阶段的质量风险。测试内容主要包括静压气密测试、静压水密测试、动态水密测试、抗风压性能测试、平面位移测试,和破坏风压下的结构性能测试。

TUV南德作为幕墙系统第三方检验服务商,同时也拥有专业的幕墙系统实验室。TUV南德设立在新加坡的实验室能够提供ASTM、AS/NZS、AAMA、Singapore standard、JIS和BS标准的幕墙系统性能试验。此次与远大铝业携手的科威特大学城项目,彰显了TUV南德过硬的技术能力以及本土团队的专业性。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