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迪在德州众议员和加兰市长等客人面前发布电动汽车新品

Sportsman Country
2018-08-28 05:26 8186

达拉斯2018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宣布与中国领先的电动汽车(EV)创新者康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交易之后,全地形车(ATV)/农夫车(UTV)分销商 Sportsman Country 发布了一对原型车。EX3 是一款纯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SUV),K22 则是被用于城市环境的超小型汽车,这两种车型都专为美国市场设计。

客人们在发布活动上观看EX3 SUV车型
客人们在发布活动上观看EX3 SUV车型

8月21日,这两款居于前沿的电动汽车面向汽车媒体、特定经销商和动力户外专业人士正式发布。这个意义重大的活动包括由加兰代理市长里奇-奥班(Rich Aubin)、两位德州众议员陈筱玲(Angie Chen Button)和辛迪-伯克特(Cindy Burkett)、加兰商会(Garland Chamber of Commerce)首席执行官保罗-迈尔(Paul Mayer)致辞祝贺。在发布活动期间,113选区的德州共和党众议员辛迪-伯克特授予Sportsman Country董事长David Shan一面纪念性的德州州旗,以此予以表彰。

纯电动康迪汽车预示着新的汽车时代的到来,新车配备旨在较大限度地提升功能、效率和性能的先进技术。康迪品牌希望不仅能够服务全美环保意识比较强的消费者(他们的数量正在显著增长),也能服务可能不太熟悉驾驶电动汽车的众多好处的消费者人群。

Sportsman Country 首席执行官 Johnny Tai 开玩笑说:“这真是让人感到‘触电’的新闻。我们对最初的车型进行了充电端口设置、软件系统语言和用户界面上面的升级改造,以便适应美国市场的需求。我们的新车型现在能够兼容美国交通部(DOT)标准和一般的充电站。”

康迪首席执行官胡晓明表示:“我们近期就消费者在美国市场上的纯电动车产品偏好问题进行了一系列调查。”康迪发现,EX3 和 K22 这两种新车型应该在美国颇具竞争力。胡晓明继续表示:“我很高兴我们的技术人员和美国销售团队在准备让新车上市方面展现出了很高的效率与勤勉水平。我们的团队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就完成了关于遵守美国标准所必需的升级改造。我们将继续努力扩展我们在美国市场的业务。”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Sportsman Country 于去年组建,当时 Bennche 和 Massimo Motor 这两家公司联手扩大其 ATV/UTV 业务的覆盖范围。那时,Tai 告诉经销商说:“获得康迪的电动汽车技术是我们现有经销商的一个机会,但是我们也要主动积极寻找具有资质的电动汽车经销商,以及潜在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合作伙伴。”

现在鼓励对了解康迪电动汽车发展机会详情感兴趣的经销商通过电邮联系,电邮地址:info@sportsmancountry.com

消息来源:Sportsman Coun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