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普生发布2018上半年财报,销售业绩增长超21%

2018-08-24 19:07 16763
不久前,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国际医药公司益普生集团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在2018年上半年,益普生销售额增长达21.5%。其中,专科产品事业部的涨幅高达26.7%;多元健康产品事业部也取得2%的上浮,重新回到增长轨道。核心营业收入增长率高达34.1%。

巴黎2018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不久前,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国际医药公司益普生集团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在2018年上半年,益普生销售额增长达21.5%。其中,专科产品事业部的涨幅高达26.7%;多元健康产品事业部也取得2%的上浮,重新回到增长轨道。核心营业收入增长率高达34.1%。

益普生集团首席执行官 David Meek 表示:“益普生集团在2018年上半年表现优秀,集团销售增长21.5%和核心营业利润显著提升,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为我们2018年全年销售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Cabometyx® 取得了欧盟委员会(EC)对于肾细胞癌一线治疗的批准,并且已成功向欧洲药品管理局(EMA)递交了对于肝细胞癌二线治疗的注册申请。2018年的下半年,我们会继续保持在肿瘤和神经科学领域的增长势头,并且巩固我们的研发策略来建立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研发管线。”

2018年专科产品业务的提升主要归功于 Somatuline® 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的强劲增长,新产品Cabometyx® 和 Onivyde® 的销售贡献,以及 Dysport® 和 Decapeptyl® 的良好市场表现。与此同时,多元健康产品领域主要被肠道疾病用药思密达®(Smecta®)的销售带动,有所提升。

在益普生集团业务攀升的背后,中国市场也为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益普生中国总经理陈家麟表示:“根据现有增长趋势预计,2018年益普生中国还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在国家医药行业政策加速改革的大环境下,益普生中国始终在内部秉持‘同一个益普生’的文化理念,在整合全公司资源和力量的同时,集中围绕患者的医疗需求,让更多高质量产品惠及中国患者。这是我们不断推动业务继续向前发展的内在动因。”

消息来源:益普生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